本回終於輪到隊長回合了

不愧是隊長果然別有一番深度

一開始的戰爭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沒想到是隊長的過去

從過去一直抱有的疑問

世界的意義 為何是自己活下來

終於找到了自己的答案與定位

這個世界肯定原本是沒有意義的

但這不也挺好的

因為沒有 自己就可以隨意去尋找

而現在我找到了

我在這裡的意義

001.JPG 002.JPG

本回結合了隊長的過去與節慶習俗,慢慢帶出故事的背景,以及溫馨治癒的本回。

一開始隊長的過去,之後隊長看到過去的亡影,小孩三人組爭論有關節慶習俗,隊長和梨深心有靈犀 不約而同的一起去買習俗用物,之後眾人一起作燈,途中隊長失神割傷自己並回想到過去死裡逃生 但隊員全滅的痛苦,其他人想要安慰隊長,但在梨深阻止下,只有ノエル已著有和隊長同樣的過去前往。

隊長回想過往,遇到過去的亡兵,與幻影,之後出現的公主。

同樣迷惘,並且對那人仍沒有答案的梨深想安慰隊長,反被隊長戲弄。

最後一起去放水燈,在彼方的直接下,隊長開始放下負擔,發現了自己的意義。

空之音最近開始有點味道了,雖然一開始有點無味了點,但上回和這回都有不錯的治癒,本回算是頗感人的。只是那公主到底是怎樣的人物呢?和彼方 梨深 隊長都有關係,不知道會不會也和另兩位有關係,而她現在又身在何方呢?梨深和她又是怎樣的關係,為何神父看到梨深會吃驚呢?而ノエル說著有和隊長同樣的過去,那她又是怎樣度過那段日子的呢?該不會也與公主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