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6427559989.jpg

翔子好萌阿\(〞︶ *)/ 翔子我的嫁阿\(>﹏<)/

本回完全是翔子回合 從

1266427798222.jpg

雄二你好H 接下來的事在床上作

1266428419198.jpg

就完全把我給萌殺了v( ̄︶ ̄)y

然後去鬼屋的原因也是超萌

去鬼屋可以隨便抱抱

翔子本回嬌態百出阿>///<

1266428945063.jpg

婚禮時翔子的新娘裝扮 也是殺傷度暴表

1266429052147.jpg

再加上之後的夢想宣言 翔子真的是太萌了>/////<

笨蛋 測驗 召喚獸 07[19-16-08].JPG 

結尾時 翔子萌到爆表

本回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翔子 可以說是翔子大全集

各式各樣神情的翔子 新娘裝的翔子 對雄二一心一意的翔子

翔子真的是超激萌的

1266428997993.jpg

只可惜雄二莫名的在傲嬌些什

明明就也很在意翔子

1266429139819.jpg

像是會注意到翔子有作便當 了解翔子之後會去哪裡 看到翔子的新娘裝的臉紅

卻還是不敢坦率 真是(_)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這回真的是超優的,滿滿的翔子阿\(〞︶ *)/ 。

1.雄二起床 發現翔子在他身邊 馬上 打110 說有不明人士侵入他家

2.幼馴染翔子馬上拿出雄二少數珍藏的友女性圖書威脅雄二 雄二orz 最後 不管雄二作什麼選擇 書都被燒了....

3.翔子拿出前幾回合中的小明得到的禮物

 翔子 : 某個好心的人把票送給我的

 雄二 : (來電未顯示) 明久 我要殺了你

4.前往遊樂園 卻發現服務員都是同班同學的雄二 當場( ̄皿 ̄╬)╯ 想要(/‵Д)~ ╧╧,並利用手機成功抓出小明,秀吉則是很乾脆的把手機丟入水池(這是多麼偉大的同學愛阿 為了要促和同學竟然能犧牲自己的手機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Q Q(雄二淚目 有這種不惜一切也要整他的好友。))

5.拍照人員 悶聲色狼登場,雄二想抓包他的身分 掀了翔子的裙子,導致翔子說出 雄二你好H 接下來的事在床上作,雄二因為傲嬌使然 導致自己顏面直抓GET。並且被拍成結婚請帖.....,這種喜帖也太orz了,完全不適合阿。

6.小混混登場。

7.為了繼續整雄二,姬路出場,想要雄二前往鬼屋,但是被雄二藉機反整小明,姬路 美波女性同盟 小明orz。一旁 翔子則在秀吉可以抱抱勸誘下 決定前往鬼屋。

8. 這根本不是鬼屋 而是生存遊戲or 大逃殺了吧,進入鬼屋後,廣播出線雄二的聲音 說他比較喜歡姬路 因為CUP比較大,導致翔子當場鬼化 並且在設備配合下 展開了愛的大逃殺(話說那武器掉的位置會不會太剛好了)

9.經過愛的大逃殺後,兩人想要休息,就在翔子想要....時,廣播說有特別招待情侶餐,使得原本想要給雄二吃愛妻便當的翔子有點落寞,雄二也有注意到翔子細微神情的變化。

10.雄二繼續被玩,愛的5問,然而不管雄二怎樣想要打錯攪亂,卻都被凹成正解,最後在小混混亂入下,第五問不問則過。

11.翔子的告白>/////<,翔子真的是超愛雄二的*ˋ(  ̄▽ ̄)ˊ* 只可惜夢想卻被小混混取笑。

12.傲嬌的雄二表現,明明知道翔子去向,以及接下來要去扁那笑翔子的人,卻還是對小明等人擺出一副對翔子很冷淡的樣子,真的是有必要傲嬌成這樣嗎

13.傲嬌雄二的笨拙的溫柔表現與拒絕 翔子 我果然 沒有看錯人

本回完全是翔子回合阿,翔子真是激萌的,真是搞不懂雄二有啥好傲嬌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