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5453025607.jpg

這話好優 一話就把靜雄的過去講完

明明是有點灰暗的過去 但是在這有張力的表現方法下

卻顯得十分歡樂

靜雄小時候和在中學時的無雙場景 真的是太GJ了

這話完完整整把靜雄的悲哀

有驚人天賦 卻無法控制 因此傷害他人與自己

不想傷害人 因此跟人保持距離 卻又耐不住一個人的寂寞給表達出來

1266567413386.gif

而新羅則是展現驚人受力 小時後被靜雄折手的叫聲

那超長的悲鳴聲 和被塞爾堤搓胸玩弄 他真的是極品M阿

靜雄 新羅 臨也 這三人真的是孽緣

尤其是靜雄和臨也 看完本話後

我終於了解為何會有腐女有靜雄X臨也的想法

那愛的玩弄與大逃殺  以及驚人的嗅覺 針鋒相對 和超級孽緣 真的是要不腐也難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本話以靜雄為旁白與主觀點,主要在敘述靜雄的過去與現在,被稱為池袋最強的男人的真實面。

1.靜雄真的是個萌角,最強的稱號,無法抑制的怒氣與暴力,傷人傷己後的自棄,想斷絕與他人關係卻又害怕寂寞的內在,強與弱 內與外間的相反,就是靜雄的萌點。本話收錄從小到大靜雄的無雙紀錄,靜雄真的是太暴力了,何時何地都能進入無雙模式,被車撞後還能扛起鐵門要砸臨也,真是太可怕了。然後那些諸多打工的暴走,真的是很GJ,超想看看他當戰隊壞人卻扛起戰隊角色的那整場戲。

2.本話中靜雄內心受傷的片段,不知道是原創還是小說後面的,小說第二集中只有說靜雄因為暴力傷害了他在意的人,沒想到是以此方式表達出來,且也沒想到小時候的靜雄就是個熟女控。

3.靜雄兄弟傲嬌確認,兩個都 無口 對重要的事務明明很在意卻不太會表達,看到靜雄害怕自己時,靜雄弟能了解他的恐懼 說出他不怕他,靜雄弟看到靜雄發火默默的拿出牛奶讓靜雄忍靜,以及靜雄弟送靜雄酒保裝,和靜雄對於破約的自責,和明明不是酒保卻還是穿著酒保裝工作去遵守約定,以及最後的相視無語 固作姿態,這對兄弟,真的是很萌 很傲嬌的兄弟。

4.靜雄和新羅也真是太有緣了,國小就同班,高中還同班,新羅從小就是個怪咖總受,國小時對靜雄感到好奇想要解剖靜雄,這點完全被他爸影響了,之後被靜雄握手的叫聲,則是讓他總受身分曝光,叫的那麼銷魂= =。高中時被塞爾堤搓勳則是讓兩者萌點增加,新羅完全受命。

5.靜雄 臨也命運的初會,這兩人的初會真是太有意思了,沒想到真的是一見面就幹起來,臨也還直接亮刀子。之後愛的大逃殺,靜雄被車撞後,臨也的反應超GJ的,跑叫車主不要在意,還拿錢給車主表達謝意和歉意,謝意是因為他幫他整到靜雄,歉意是撞到個怪物讓他車受傷。我想當場靜雄一定是恨臨也恨到要死,果然一復活 馬上暴走扛起鐵門跑去新羅家要K臨也。

6.臨也真是太壞了XD,從初會後開始惡整靜雄,靜雄不斷的開無雙,畢業後還送靜雄入獄,真的是太....。

7.沒想到門田也和這三人這麼有緣,只可惜他算是比較正常的好人,外加戲份不多,因此跟這些怪咖比起來有點相形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