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jpg


你逃不掉的。無論你如何掙扎,無論你到哪裡去,過去都會如影隨形。即使你打算忘記一切,或是以死來從世上消失,過去這玩意兒都會肆無忌憚地追著你跑,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寂寞。過去、回憶或是結束,都是些非常害怕寂寞的傢伙。

──池袋最惡 折原臨也

我能原諒從過去逃走....

不過,至少不要從現在和明天逃走。

──池袋中少有的溫柔好人 門田京平

我就只是紀田正臣

所以...我才會來這裡!

──尋找自己歸屬與勇氣的愛把妹的高中生 紀田正臣

正臣真的是笨蛋呢...真的很笨呢...

沒辦法啊...不過是一個缺點,妳就容忍一下吧

你自己也知道的話,就改過來吧

 

一起...改過來吧

 ──繞了一圈終於在一起的

本回是一個少年的成長故事,一個渴望歸宿的少年的「過去」「現在」,「停頓」兩年的少年 終於趕上自己的過去 重新在起的故事。

「過去」兩年前少年 紀田正臣,來到池帶這都市,想掌握什麼,想證明什麼,想擁有什麼的少年,莫名的聚集起一些人來,在這尚未了解的世界裡嶄露頭角,隨著時間的變動,命運的進行,惡意的操弄,少年遇上了少女 三島沙樹,與池袋最惡 臨也,故事開始慢慢失控,隨波逐流的少年慢慢的被事情給追過,想得到什麼的本質慢慢的被勝利給淹沒,少年忽視了自我內心的示警,追趕著那些變調的非本衷所追求的事物,最後,少年繳了重大的學費,從這世界,從少女面前逃避了起來,無法面對,無法放棄,少年只有逃避,逃避著自己與少女,少年的時間開始停頓。

「現在」逃避的少年的齒輪慢慢的開始轉動,少年身旁再度有了重視的夥伴,少年再度有了歸屬,但是在得知杏理受傷,以及過去的追趕下,少年為了保護現在(杏理 帝人)再度回到了過去(黃巾賊),並且慢慢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歸屬,最後少年為了解決現在的問題,像過去的自己告別,追趕上過去,重新取回現在,揮別了迷惘,克服了失敗,打敗了對手(自己的恐懼),並且直直的向自己無可替代的歸屬衝去。

本回故事最主要的就是少年的成長,其中交雜著友情的掙扎,信賴與背叛,難以相信的真實,無法停止的遲疑與恐懼,最後陰錯陽差下,就在最糟糕也是最好的狀況下,三人互相知曉了對方的身分

「DOLLARS」創始人--竜之峰帝人

「罪歌」起源--園原杏里

「黃巾賊」將軍--紀田正臣

並且在瞬間了解到那些遲疑恐懼害怕都是無所謂的,在羈絆面前,那些都無所謂了。

本話雖然主要以三人的友誼,少年的過去現在為主軸,不過也是參雜了許多池袋的怪人怪事,像是池袋超強的警察們,竟然能讓怪物 無頭騎士都覺得可怕,那警察真是太猛了,然後還有怪大叔森嚴,完完全全的怪人一個,難怪新羅會是個怪咖,以及閃死人的新羅和塞爾堤,塞爾堤怎麼能這麼萌阿。

gallery_0102.jpg  

希望有人,能夠定自己的某個人。

紀田正臣,本回故事中的主角,懷抱著不安 嚮往 激情來到了池袋,尋找著自己歸屬,一個率直簡單的人,因為兩年前的事,變的扭曲起來,被困在兩年前的心結沒有走出來,單純率直的正臣無法原諒兩年前的自己,卻又無法從沙樹身邊逃出,因此他只好放縱自己,尋找 創造起另一個歸屬 帝人,本回藉由類似的事件,讓正臣解開了心結,追上了他的過去。

三島沙樹,本回女主角,因為一些過往成為了臨也的信徒,兩年前,依從臨也的指示接近正臣,讓藍色平方抓去,成為臨也玩弄正臣的棋子,然而,與正臣的相處也慢慢使她改變,兩年的陶壁 冷淡 思考,最終兩人還是選擇了彼此,旗子找到了自己的意識,選擇了自己的道路,少年克服了自己,回到了歸屬。

正臣真的是笨蛋呢...真的很笨呢...

沒辦法啊...不過是一個缺點,妳就容忍一下吧

你自己也知道的話,就改過來吧

 

一起...改過來吧

本回兩人最後賣完閃光後,就一起消聲匿跡了,之後正臣以巴裘拉的身分現身於聊天室,消失的兩人,對於以後的故事會有何影響呢?真期待正臣再度出現的時候`

門田京平,池袋少有的帥氣好人阿,沉穩 可靠 又有環保意識,先是對動漫二人組的照顧,本回對正臣與沙樹的照顧,真的是難得的好人阿,看他和動漫狂二人組的相處真是讓人覺得莞爾,而那二人組對他也是十分的維護,像是在正臣對他有點不禮貌時,會警告正臣,京平就由如遊馬崎以及狩沢在動畫中所說的傲嬌的大哥型角色,雖然會說不要和不是特意等等,但還是會去幫忙與照顧人的好人。

我可是非常非常愛著人類...

怎麼可以把人類交給只不過是一把刀的傢伙?

因為人類是──我的東西

折原臨也,池袋最惡,本回完完全全確認了他的惡劣性了,利用人心的弱點玩弄受傷的少女,並且利用 玩弄那些信奉他的少女,為了觀察人類的行為和反應,毫不在意他人,在本回最後跑去向罪歌宣戰,宣示人類是我的,熱愛狂愛摯愛愛人愛到癡狂忘我為愛而生的妖刀-罪歌還因此第一次產生對人類的厭惡,臨也真是太有趣了,連妖刀都討厭他(不過這麼說 妖刀對他和靜雄的態度完全相反 一者狂愛 一者厭惡,靜雄 臨也 真的是嗯嗯嗯)。本回也透露 原來臨也有兩個妹妹,不知道臨也這兩個妹妹會是何方的神聖阿,聽說臨也拿他妹妹們沒辦法,真期待是怎樣的人物。在本回中,臨也和怪大叔森嚴的對談中,也檢討出這次失敗的原因,那就是塞爾堤跟那三人關係太過密切,並且確定了接下來實驗的方針,池袋最惡接下來又會怎樣玩弄著池袋的人呢?

下一本,聽說臨也的兩個妹妹會出現,真是讓人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