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6773737102.jpg

讓妹控超滿足的一回>////<

本回滿滿的五月 滿滿的不素直兄控妹

1266777451062.gif
五月真是超激萌的

哥哥回家就高興成那樣 呆毛還翹起來

1266777610087.gif
連續兩次 お兄ちゃんのバカ 妹妹必被台詞 也是激萌

1266773316877.jpg
之後的淚目 最後的臉紅(天滿化)也是超萌的

1266777681665.gif
五月真是好萌又實用的妹妹

家事萬能 又兄控 真的是妹控者必備的好妹妹阿

好想要把五月抱回家當我家妹妹

001.JPG002.JPG 003.JPG  004.JPG005.JPG

本回完全是妹妹的回合,五月真是超萌的阿。

幼稚園放假了,櫻學姐為了不讓土田宅在家裡,做個廢人,因此邀請大家一同前往兩人的故鄉。並替土田作球邀請山本老師。

在火車上,因為櫻學姐的一句新婚之旅,使得眾人鬧了起來,山本老師還攬起土田的手臂(土田真是賺到了)。不過土田只是個土田,不懂如何好好運用這機會,導致沒有進展,真想叫土田閃邊,讓專業的來,這是我的後宮阿(當然還要加上老家的妹妹)。

到了老家,土田媽看到山本老師,當場誤會兩人的關係,再加上山本老師天然的反應,使得她誤會大增,認為兩人真的在交往,馬上想要趁機訂下婚約,五月當場嚇到呆毛立起,而小杏在經小柊提點下吃驚的了解訂婚意思,馬上想要殺入戰局,只是後來在山本老師的解釋下,誤會釋懷,五月呆毛馬上收下,小杏殺入宣示主權。

晚上,眾人在庭裡玩著仙女棒,五月注意到土田因為山本老師的解釋垂頭喪氣。之後櫻前輩提議前往河邊玩。

隔天,眾人到溪畔玩,小柊的鯰魚裝GJ。五月因為山本老師的巨乳而自卑(別自卑 妹妹加上貧 在加上不素直與兄控 那可是超有殺傷性的組合阿)。土田則還是在一旁沮喪 自閉。最後在櫻學姐鼓勵下 決定要有所改變,但是....(_)╭。

兄控妹想要哥哥的稱讚,因此想要給哥哥看自己努力的成果,但是哥哥卻....。

之後五月再度用別的方法,想用實際的料理讓哥哥稱讚自己,但是沒想到哥哥卻想都沒想到是自己做的Q Q,還先問幼稚園的,這繭直是一大污辱阿,使得滿心想要被哥哥稱讚的五月一口氣down到底,當場說出 萌妹必被台詞 お兄ちゃんのバカ。

五月鬧彆扭關在房裡,土田跪求原諒,但是又因為白癡而說錯話,導致萌妹必被台詞 お兄ちゃんのバカ在度get,不過五月也出門了。

土田爆料大會,小杏開啟了土田醜是爆料大會,爆出上次跟蹤土田時土田作的醜事,不過接著則說到土田打動她的一幕,也就是救她那次,使得五月土田好感度upup。

隔天眾人一同前往廟會,五月祈禱哥哥能多回家,小杏則是orz,公然說出想要和土田.....。之後五月找哥哥一起去看東西,然而哥哥卻為了他人而停留,感覺到哥哥越來越遠離自己,不在是專屬與自己 能了解自己 陪自己玩的那個溫柔的哥哥,五月心頭一痛獨自跑走。跑到了過去曾經迷路的地方,想起過去自己在此迷路時,哥哥有找到自己,安慰自己,然而現在,哥哥卻遠離了自己....,就在要繼續down下去時,土田來到,五月了解到自己和哥哥的關係其實沒變,哥哥還是很重視自己後,終於素直的說出想要哥哥稱讚的事。

結尾,眾人一起看煙火時,土田想對山本老師伸出鹹豬手,但是被小杏給打斷。

本話重點,五月,五月好萌阿\(〞︶ *)/,不素直的兄控妹妹果然是超萌的,長髮的五月真的是超萌的,天滿髮型時也不錯>////<。山本老師果然是恐怖的愛情天然呆,土田老師,你就.....。小柊本回表現較少,不過也是好萌,鯰魚裝被五月抓住掙扎時,兩者的萌度相加成,真的是萌到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