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Sora][Okami][09][GB][17-18-41].JPG        

本回真是讓人在一旁看了很心焦的一回

一直在旁想 給我做  給我做 給我做o(><;)o

只可惜 到最後還是沒有做(_")

博士不愧是總受 果然沒有攻的能力

這麼萌 這麼可口的小眠竟然沒把她給吃下去

真是讓人失望的孩子( -`)y-  

[SumiSora][Okami][09][GB][17-18-50].JPG

本回小眠真的是超萌的

臉紅 夾腳 各式各樣的神情 真是萌翻了>////<

期待同人本補完01.JPG02.JPG

03.JPG

本回看完,我嚴重覺得博士根本就是扮豬吃老虎,他根本就是想要小眠主動推倒他,不然哪有人知道對方會因為自己而獸性大發,還解放對方,並且在對方努力壓抑自己時湊上前去誘惑對方,博士根本就是想要小眠推倒他嘛,你看博士連作夢都會夢到被小眠推倒 玩觸手play了,就可以知道他根本從骨子裡就是個受和變態。小眠真是可憐,和這種變態關在一起 Q Q。真虧小眠忍的住,不然就如這變態所願了。

本話小眠激萌,難怪前幾話中小眠都沒啥表現,因為這話一出手,根本沒有對手了,小眠真是激萌的。

本話最佳地方,小眠賣萌,還有就是小眠向博士解說原因那段,那裡穿插著小要敘述數數歌,兩邊對照,真的是很有氣氛,且數數歌所敘述完全就是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