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重點 泡澡時美琴那錯誤的乳量 ◢▆▄▃崩╰(〒皿〒)╯潰▃▄▇◣[HKG][Toaru_Kagaku_no_Railgun][22][BIG5][RV10][16-15-35].JPG 

有誰人告訴我那乳量是怎麼一回事 ( ̄皿 ̄╬)很明顯能看到溝= =

1267809038371.jpg 

美琴不是貧乳嗎 怎麼會有這樣錯誤的乳量阿( ̄皿 ̄╬)

美琴快回頭吧 貧乳才是適合妳的稀有價值阿01.JPG

02.JPG

我流亂報本回重點

1.美琴的錯誤乳量〒口〒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怎會犯下這種錯誤,美琴的乳量就算再怎樣擠也擠不到那種溝吧

2.黑子這變態 騷擾美琴 連睡夢中都能繼續,真是太淑女了 GJ

3.原來初春的能力是保溫 我還以為是頭上的花說= =

4.美琴獨特的審美觀 連帶影響她判對自己能不能隱匿身型的能力,帶那種面具 穿迷你裙 這是哪門子的變裝(_")

5.木山老師再度登場 沒想到是青娃幫她的

6.幕後黑手出現 原來一切都是為了LV6

7.執著的木山老師 被帶走的小孩 失去幫助小孩機會的木山老師將???而特雷斯蒂娜真的是好人嗎?

本回真的是讓我太不能接受了,那錯誤的乳量阿〒口〒

特雷斯蒂娜我認為是好人的可能性有限,畢竟每次出現時間都太好,且木山老師事件收尾時她明明有出現,怎麼會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