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姐妹真是罪惡的女性

一者元氣 一者溫柔 各有各的好

只是都有個致命缺點 對自己的感情方面太過於遲鈍

該說是燈下暗嗎? 兩人都能看到對方有人喜歡 卻看不到自己= =

小柊 小梅 五月 好可愛阿

因太多夢想而苦的小梅 那不知所措Q Q的神情讓人好想欺負她

1267986775614.jpg
小柊的夢想則是 太華麗了 且還有考慮到實現面

不過 要達到那夢想還是不可能吧 有許多層面太非現實了

1267987067950.gif
五月雖然沒有出場 不過那洋裝樣好萌阿>////<01.JPG 04.JPG  02.JPG03.JPG
    

第一篇 可怕的天然山本姐妹,這是不是山本家的遺傳阿,兩人都一樣的對自身感情遲鈍,對他人就蠻敏感的。喜歡上山本妹的漫畫真是QQ,還被幼稚園小鬼給看穿 鼓勵,只是你那條感情路前途迷茫阿。

第二篇,夢想篇,大家畫著自己的夢想,小杏的夢想....,土田的人妻,話說櫻學姐和那老師是怎樣教小孩的阿,讓小孩有這樣的夢想,回家就脫光光一起洗澡,真是>////<,小梅真是超可愛的,因為太多夢想而困惑,最後QQ的神情真是超可愛的,讓人好想欺負她,話說小悠怎沒登場。小柊的夢想則是超有趣,成為太空人探索宇宙,光劍 星際大戰 ET,未知的星球大冒險,和宇宙中人一起看星空,真是超夢幻的夢,不過有把夢變成現實的努力(不過頂多成為宇宙人吧 其他的(_")) 。之後則是老師們成為老師的原因,土田原來是因為照顧妹妹所以想到,並且加上許多不良的想像.....,山本老師則是因為過往的老師,最讓我吃驚的就是有來實行光源式計劃的草野老師,因為喜歡肌肉男,所以到幼稚園就來培育小孩子運動 流汗的性趣,等到長大後在.....,真是可怕的老師啊= =。

本回重點,小柊的COSPLAY和夢想,三人的熊貓舞,小梅想像中未來的小梅(妹斗奘>////<),以及Q Q的小梅,可愛的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