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總算完全呈現召喚戰了

看著這集召喚戰的呈現 真是讓人覺得超有趣的

戰爭就是互婊算計 然後笨蛋帶來的出奇性 真是讓人驚喜

只是  為什麼不是美波線啊

01.JPG 02.JPG 

1.首先是打D班的宣戰,小明果然是白癡,自己置自己於死地,完全沒有膽去反擊雄二 = =。

2.打D班,小明果然是十分的有用,誘餌 偵探兵 犧牲者,真是太偉大了,超乎一個笨蛋能表現出的能力,不過果然是個笨蛋,完全都被拐 被騙 被利用....。 這裡完全呈現出召喚戰的戰略性,彼此都有彼此的對策,最後,多算者勝少算,騙來船越老師,讓古文老師分心,並且隱藏自己真正的實力,充滿戰略性的布局,真是讓人十分激賞,本次的戰爭完全符合戰爭的勝負在開始前就決定了,雄二利用情報,成功的打敗D班。

3.對B班,這一戰就和對D班不同,充滿相反的驚喜,打D班是利用策略,打B班則是利用個自各自情緒能力的極限。根本挑起了主角群的憤怒,並且在根本有女朋友宣言後,使得F班的異端審判者鬼神化(如果是我我也會鬼神化 因為根本長的那樣.... 個性又那樣.... 卻有正妹女友 不論是誰都會鬼神化吧),在去死去死之力作用下,成功的將對方一起脫入地獄。之後,在小明為了姬路的努力下,笨蛋威能,色狼的健康教育能力下,成功的打敗B班。

4.姬路和小明更進一步。下一集的布局。下一集應該就是要跟A班對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