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 接續上回 被發卡的土田down到谷底

並且漸漸被蘿莉給攻略

到底,土田會堅持巨乳氣質正妹

還是會慢慢走上蘿莉控這不歸途呢?

對我而言 他乖乖去陪杏就好 其他的都交給我吧v( ̄︶ ̄)y

01.JPG 

本話重點,土田的駄目駄目以及山本姐妹的超級頓感。

被發卡的土田從駄目駄目變成駄目駄目駄目駄目駄目駄目,連被當成笑料製造笑點 讓人無言的能力都失去了,之後在小杏努力下,看到學姐的努力工作面,土田慢慢站起,並且想要來個一發逆轉,只可惜對手是那個鈍感王 山本老師,因此被變相發卡,並且慢慢走上邪路,一瞬間被蘿莉迷惑,究竟,土田接下來是巨乳控,還是會變蘿莉控呢?

快要完結了,為何這回滿滿的小杏〒口〒,我要山本老師和五月阿,還有這回中期我以為雛菊會參戰,跑去照顧土田,沒想到卻沒有,整回都是小杏,讓我快要◢▆▄▃崩╰(〒皿〒)╯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