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一話 莫名的讓我吐槽欲快突破天際了

首先先來做個簡單的問題調查

(1)在戰場上吹喇叭的人,你希望他(他)是男的是女的?

  (a)女的 or 偽娘

  (b)男的 or 恐龍

  為什麼?

(2)在戰場上吹喇叭,你認為他(她)是在?

  (a)口x 

  (b)x交

  (c)x爆

  (d)以上皆是

  (e)以上皆非

(3)在戰場上吹喇叭能吹到停止戰局的少女,你認為他是?

  (a)有如同人xx無雙中用口x的技巧就讓雙方全軍精疲力盡

  (b)那少女其實是武林高手,用著傳說中的武林禁招 配合喇趴這大聲公 瞬殺戰場上全部的生物

  (c)那女的吹喇叭技巧太好,大家為了保持體力讓她吹,而停止爭戰

  (d)戰場上的人頭腦秀逗

  (e)以上皆非

01.JPG

如果是選雙e者,請趕快加強自己的紳士度,或者直接回火星去吧,地球太危險了。

這一回真的是讓我超想吐槽,從羅馬吹停戰喇叭被彼方聽到後,我就無法停止那吐槽欲。

這是怎樣,派大軍過來,結果還吹啥停戰喇叭,會這樣做的人有問題,會直接相信的人更有問題,完全不怕是對方在婊人嗎= =。

本回隊長大發揮,可惜為啥沒有直接一槍下去阿。

對於這齣動畫我只能說輕鬆看,別太認真。認真就輸了( c)y▂ξ(我總覺得我從一開始就輸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