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精彩的一話

一樣的充斥著各式各樣扭曲的怪人

頭控 跟蹤狂那瘋狂扭曲的愛

塞爾堤弱氣萌的一面

塞爾堤和新羅的閃 20年的逆光源氏計劃....

臨也的扭曲和愛玩弄戲弄人與異想天開

最後的宣言

這個落入人間的天使──就由我們幫助她展翅高飛吧

真是讓人期待後續的發展

01.JPG 02.JPG

本回重點

1.沒想到塞爾堤會流血 還是紅色的 = =

2.跟蹤狂那超扭曲超有耐性的愛,跟蹤偷闖入家,差點被殺還是愛的愛,還真是扭曲阿,那往牆撞去那下還真是痛阿。不過動畫也沒有完全她的扭曲給呈現出來。

3.臨也好壞,頭控發現自己的失誤,瀕臨崩潰邊緣,還跑去給他最後一刀,真是壞人阿。

4.新羅 塞爾堤告白時光,請帶上數層墨鏡以免被閃瞎,塞爾堤弱氣害怕的一面還真是萌阿。互相將害怕的事告白的兩人,還真是閃阿

5.臨也對帝人的警告,渴望非日常,然而非日常久了也會變日常,帝人到底是會沉淪,還是能出乎臨也預料呢?

6.隔天之後,再度到來的日常。頭控 跟蹤狂的協調。塞爾堤的萌化。

7.被頭控跟蹤狂閃到的帝人 慢慢展開了行動

8.臨也的狂氣時間,為了替自己買保險,把玩塞爾堤頭的臨也 決定

這個落入人間的天使──就由我們幫助她展翅高飛吧

本回算是不錯的一話,也好閃的一話= =,新羅x塞爾堤,頭控X跟蹤狂,閃光滿滿阿,我的眼睛阿。

本作動作最多最有趣的就是臨也了,那麼愛動來動去扭來扭去,真是愛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