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_0773.JPG

本月期待作之一,一開始玩起來算是十分讓人覺得有趣 嘴角微揚 欲罷不能,只是越玩,會有點越來越乏味,越來越冏的感覺。整體而言角色魅力 萌點 笑點十足,加上CG Q圖的輔助下,可以說是perfect,讓人玩起來十分的輕鬆 happy,加上許多笑點,像是主角對エロ的妄想 聯想,旁人對主角的挑逗,以及角色的萌點笑點,都讓本作顯得十分有趣,令人莞爾。EV_0772.JPG

只可惜,本作唯二的敗筆就在於主線和主角,本作的主線太過於冗長,地味,且有許多些讓人覺得冏的部分,因此.....,然後主角的話,本作則是太過於捧主角,本作不論敵我雙方都太過於捧主角,外加一些太過矯情和大主角主義的部分,使得主角有點.....,這兩個缺點,使得本作儘管其他方面在好,也難以掩飾,導致整體評價有點偏中上到中下....。

EV_0884.JPG

本作總共23話,共通篇20話,個別路線3話,導致共通線太過於冗長,會讓有些人受不了。然後本作有10話是有關反廢校運動那邊,那邊老實說我給的評價不好,有些地方甚至讓我覺得很無言,如果要我說,我會希望本作砍掉反廢校運動那裡,多做幾話共通,然後進入8話左右的個別線,直接來個平凡有趣樂鬧的校園戀愛喜劇就好,沒必要做那麼冗長與顯得有些彆扭 不上手的廢校運動。

EV_0774.JPG

沒進入主題的前幾話,可以說是本作的精華,在這幾回,主角慢慢了解各個女角,各個女角的萌點和笑點,主角的エロ與主夫,大家混在一起時的歡樂,加上本作很明顯較為上手的歡樂場景,使得前幾回,可以說是十分歡樂搞笑,絕無冷場。

EV_0757.JPG
然後,進入主線,廢校線後,則是不斷的下滑,過於地味樸實的抗爭活動,過於捧高主角的大主角主義,以及一看就知道有點冏的對手,雖然一樣穿插著無數歡樂的場景與萌點笑點,只是還是遠不如遣幾回的讓人滿意。

EV_0781.JPG

然後,反廢校運動中,有一些地方,更是讓我對於這遊戲的評價下降不少,玩到那些地方時,讓我整個人只有冏這個字可以形容,像是莫名追加的角色設定,加奈的背景,看到這追加設定時,真的是讓我差點噴茶,這是在怎樣阿,乖乖作校園劇就好,跑去扯到社會面,現在還扯到一些黑暗面,且那扯法,真的是....,然後,之後大家異口同聲的原諒 覺得可憐等等等,也讓我覺得無言....,要插這段好,但至少收尾要收好阿,怎麼一下子就從shock到全盤接受了,這......。

EV_0863.JPG

之後,則是妹妹說服怪人那段,讓我覺得orz,刻意製作出來的危機,太過刻意的英雄,以及讓人無言的說服原因,真的是太都和主義到讓我直搖頭 = =。然後END那段則是我最討厭的一段,太過刻意的熱血 團結與悲情,那啥大義滅親.....,真的是讓我只想Ctrl掉,然後最後的收尾也讓人覺得很....,整段可以說是超級都合 以及刻意。

EV_0756.JPG

本作的反廢校運動,就我來說,我是覺得作者不太會寫這種,就像是四葉妹妹的作者跑去畫遊戲王之類的,從擅長的歡樂溫馨搞笑跑來寫不太會寫的熱血悲情團結合作jump系的東東,想寫初些熱血動人的場景,卻寫不出那能讓人覺得熱血沸騰,感動的場景,反而讓人覺得不完全燃燒與刻意,使得整體品質下降不少,要是我,我寧願不要那些中途半端的反廢校線,持續些歡樂搞笑的小品反而比較好。

EV_0825.JPG

然後,進入主線後,還有兩個很嚴重的問題,那就是太過於捧主角,先是啥反廢校這種活動是主角的專長範圍,再來則是敵方boss不斷的稱讚主角,然後主角莫明的打動對手,對手也被主角輕易洗腦,找回初衷,之後拼命的捧主角,然後主角還能莫名其妙的使得大老對他看上眼,最後就是不管是哪個女角幾乎都在捧主角,不斷的捧捧捧,真的是讓人覺得.....。

EV_0878.JPG
再來就是,全部的人都變成了以主角為中心,沒有了主角都不太會作事的廢人,除了主角外,沒有人在想辦法,大家能做的就是在那等主角出意見,除了妹妹那裡的暴走外,沒有依主角行事都顯得有點無腦,並且得到反效果,導致這幾回,角色除了萌點笑點外,都成了主角的陪襯 = =。

EV_0280.JPG

聖良,本作中最吸引我的腳色,活潑 自信 積極亮眼 孩子王 唯我獨尊的可愛小惡魔,思考模式以有趣優先,對於勝負十分的喜好,雖然是風紀委員,不過依從自身的慾望與正義感而行,因為過度孩子王與有趣優先,導致在學園中被稱為魔王的人物。善於利用自身的優勢,並且對於他人的判斷十分精準,像是見面沒幾次就抓到美琴的兄控本性,並且常多次利用自身優勢來挑逗主角 玩弄主角>///<,然後與優喜的相處也十分的有趣,優喜好可憐,動不動要替聖良擦屁股 收拾善後,且三不五時還要被聖良性騷擾,甚至差點被調教完成,聖良真是太有趣了,優喜Q Q。然後在故事進行中也算是最出風頭的女主角,故事中有許多地方都是由她提醒男主,可以算是最活躍的女主角。角色十分的可愛,且有時害羞的表情和積極的地方,更是讓她魅力加深。

EV_0292.JPG

聖良的共同線,只能說也是有點讓我失望,我最喜歡的聖良的共同線卻還是SOSO,真是Q Q。這一線主要是解決風紀委員的事情,可是這在的表現上,一樣是讓我搖頭,BOSS無理失理 亂七八糟的登場,莫名其妙的對決,然後聖良熱血的撐過去,只能說讓我十分的不滿。撇除這讓我不滿的主線,聖良可以說是異常的可愛,看兩人的イチャイチャ真的是讓人覺得好甜,尤其聖良平常時是那種孩子王氣勢滿滿唯我獨尊的樣子,但是一到イチャイチャ時,那可愛的態度,那反差,真是激萌。聖良我的嫁。從這一線開頭時聖良那個 要先吃我 我 還是我開時,我就被這麼可愛誘人的聖良給擊沉了。然後兩人在エロ時的聖良也異常的可愛,連エロ時都要比較勝負,不愧是聖良阿,真是激萌,聖良最高阿。
EV_0000.JPG

加奈子,一開始看起來是元氣強氣女,可是一玩才發現根本就是虛張聲勢的超可愛害羞小動物,動不動就臉紅的表情真的是超可愛的,因為以往的過去(很爛的設定),使得她封閉自己,也因此十分的了解寂寞的痛苦,在主角無理失理闖進她世界後,慢慢的被主角改變。也慢慢展露出那可愛的本性,家事毀滅級的不上手,完完全全的生活白癡,某些鬧彆扭臉紅的地方真的是格外的萌。因為封閉自己一陣子過,因此對於如何的表達也不上手,導致常常說話說到一半就臉紅,看到她在臉紅時,真的是讓好想人把她抱回家養。

EV_0028.JPG

加奈子的個別線,還是只能說只有イチャイチャ時後能看,其他啥的過去的真的是頗讓人無言的展開。加奈子進入個別路線後,可以說是萌力大開,那害羞生澀臉紅的樣子可以說是激萌,為了想替男主做些什麼,而跑去向不該請教的人請教,被聖良因為有趣而......,之後展開了一連段エロエロ的笑談。雖然最後跑出莫名的過去,不過,算了,至少最後還是能慢慢走向一般人,擁有一般人的幸福就好了。

EV_0438.JPG

靜奈,天然 有氣質 巨乳的前輩,也是非常迷人的角色,因為家庭因素被過度拘束,因此對外界非常的嚮往,也因此和主角有了聯繫。天然氣質的大小姐,因為被過度保護,導致許多地方都有點太過浮世離,在加上那天然,只能說 她一登場就會讓人覺得很輕鬆,而那天然也造就無數的笑點,且在許多迷的地方莫名的執著與易被影響,導致清美的苦勞,和無數的歡樂場。 EV_0857.JPG  

本作中除了主要女角外,其他的女角也是十分的有萌點笑點,像是新米級任老師的笑點就異常的多,遊戲中後期的學壞想要抽顏還抽電子菸,還有一堆自怨自艾惹人發笑的場合。像是優喜,過於正直的一般人,不過一般人也有一般人的魅力,不過和聖良在一起導致有點被遮蓋過,不過那被聖良性騷擾的場合真的是讓人很想入非非,好想要攻略她>///<。還有像是乖乖牌的藍,以及看似漢氣十足卻有著和靜奈同樣cup的純情清美,這些女角可以說也是魅力十足。

EV_0876.JPG 

本作看樣子是一定會有FD了,有那麼多可愛迷人的配角沒有開放攻略,像優喜藍等等,一看就知道是為FD作準備。如果要出FD個人希望至少多個後宮路線,和翅膀路線,後宮線,因為主線中幾乎可以說是全部攻略了,只要在加強一些,後宮根本不是問題阿,翅膀的話,則是希望有藍 妹妹,優喜 聖良,清美 靜奈這三線,尤其是優喜 聖良,我自從看到聖良玩弄優喜後就超期待FD有這線的,聖良玩弄優喜超有趣的>/////<,希望FD能滿足我這願望。

EV_0804.JPG

本作,我最高就給70分吧。

只能說這一款是完全在賣角色萌的,因此許多地方都太鬆散,然後又莫名的扯到反廢校,導致劇情越來越無聊,然後就算進入個別線,還是會莫明的想跑出些讓人無言的東西,像是聖良線老師的逆襲,加奈子線的家庭關係等等,使得那歡樂的氣氛都有點走味,外加本作根本不會敘述那些場合,導致真的是讓人很無言。還有就是同樣甜的玩久了也會玩膩,外加共同線太長,使得角色在共通線都發揮很多,以及削減玩家的耐性,導致我走完聖良線後走的速度就越來越慢,越來越無勁,越來越想放棄 ==。

雖然我吐這麼多嘈,不過本作還是值得一玩的,畢竟那麼多萌角和歡樂場合,外加高品質的cg與眾多笑點,只是,要玩就選自己想要玩的跑就好,全跑真的會讓人有點無力,畢竟光等skip就要等很久了。推薦給愛玩萌系歡樂gal game,並且對於過長 過度大主角沒有問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