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阿
你這種傢伙出現在漫畫或電影中時
我們永遠都是沙包
超能力主角登場的時候
我們總會倒在血泊中 襯托對方的強大 
這也沒關係
這證明我們在人們心目中還算強大
劇情需要也沒辦法
但我只想說一句
真正的怪物 邪惡的超能力者 人造人 忍者出現時
我只有一句話
我想說的就只有一句話
不要小看交警隊 怪物

01.JPG 02.JPG 

本話可以說一樣是精采絕倫的一話

帥氣無比 把怪物給嚇跑的狂氣交警

被交警嚇到發抖 決定要謙卑 並且會因愛人給的物品受傷而生氣的 萌萌塞爾堤

香菜菜那完全符合角色設定的 外視點旁白

只能說 這一話還是無比的精采細緻

1.閃死人的怪人二人組,儘管一個說是因為那傷疤才愛,但你們也真的太閃了巴,在學校就那樣作,如果這學校有異端審判團 這兩個一定是百分百死刑阿

2.被閃到的正臣開始逗弄帝人和香菜菜,帝人在這方面太過於悶了點....

3.性騷擾老師,帝人真的是太遜了,正臣解決後才出來,真是= =

4.本回重點 帥氣的交警 交警宣言 並且嚇跑了無頭騎士。

5.最萌的閃光時間,塞爾堤真的是好萌阿,被交警嚇到發抖,並且對自己變自大的是開始反悔,小動物般的塞爾堤真的是激萌>////<

6.怪人登場,新羅老爸,防毒面具,全身白的可疑人物登場,狐假虎威,只會說大話,可惜這裡有小改版,不然會讓人對他更無言,塞爾堤閃光時間,重視愛人給的東西,恩為愛人的東西而生氣。

7.臨也和賽門對談

8.三人組分手。個自有個自的問題。太過悶燒的帝人,在沒有正臣後 馬上因為沒有帶氣氛的人 導致場面冷掉並且....。正臣的過去追來。香菜菜的旁白,自我剖析....,帝人真的是要在努力

9.結尾,罪歌的亂入,香菜菜遇到砍人魔。

這一話只能說是gj,笑點萌點有 精彩的地方也有 劇情戲也有。本話重點就在於,第一交警的登場,帥氣 的嚇跑怪物的交警,小人物的發揮。第二 塞爾堤的萌,被嚇到的塞爾堤真的是好萌阿>////<。第三香菜菜的旁白,這旁白真的做的很好,以外在視點來看自己與他人,完全帶出了香菜菜的問題。最後,罪歌登場,下回,塞爾堤見丈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