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話看起來真好像駭客任務

並且好想讓人吐槽的一話

那個地下迷宮= = 真的是有太多吐槽點了

[SumiSora][Angel_Beats][02][GB][18-49-48].JPG

然後 最重要的就是 我確認我是天使派了

天使好萌阿\天使我的嫁/\天使我的嫁/\天使我的嫁/\天使我的嫁/\天使我的嫁/\天使我的嫁/

04.JPG

02.JPG 03.JPG   

01.OP不錯聽,期待完整版的,天使好萌阿>/////<

02.地下迷宮探險,感覺上這段單純只是為了角色特性介紹,必要性不大,畢竟,這世界是不會死的世界,因此陷阱等等意義不大,那些東西根本阻止不了天使。

03.腐味阿,而且還連續兩次,音無 你去走腐線吧= =

04.團長好萌阿,音無這白癡,竟然不摸,反正又不會死,就給她摸下去阿。

05.椎名....,不過這樣是說天使也喜歡可愛的東西嗎?不然怎會有這對天使陷阱。不過這地下陷阱,給我感覺完全不是對天使用,而是對自己人阿。

06.yuri的過去,三十分鐘內失去一切。不過感覺上還不只這些,畢竟她還是有活到高中生,因此還有之後的生活之類的,以及她的死亡,且女主角怎麼會這麼早就把陰暗過去暴露出來?

07.讓人好想吐槽的基地 = =

08.天使登場>//////<

感覺上.yuri過去並沒有我想像黑,或者該說應該可以在黑一點。像是犯人以她的手殺了她弟妹。或者之後的黑化,無能保護弟妹的她,父母間的問題,社會間的問題等等,心裡的創傷等等,說真的,這後面要多黑能有多黑吧,期待後面的黑。

然後關於這世界,真的是讓人越來越覺得有問題,依目前來看,我會認為這世界是要人學會接受 放下的世界,接受人生的理不盡,放下一些執著 怨恨,然後重新在出發的世界。因此有了一般的學園,一般的生活,讓人去重新來過,接受 放下。然後對於怨念過深者,則有天使出來當他們的出氣筒,畢竟,依天使能力,要真的KO 殲滅他們應該不是問題,然而,天使並沒有這麼作,並且沒有主動的出擊,與對違反者作出真正有效的處罰等等,只是對於違反日常者給與死這痛覺,並且讓她們持續存在,並且也不會三不五時主動殲滅。
仔細想想天使也真是可憐,不斷的被攻擊 被虐待,卻作不出有效傷害,只是不斷的阻止對方的亂來 讓對方把情緒發洩在她身上,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天使出氣筒阿,不過可能會拿來做別的事>/////<


天使根本無法作出有效打擊 和嚇阻 只是在SSS要亂時 跑出去阻止他們 並且讓他們打 不像駭客電腦人 能把人KO等等 依目前來看 天使根本就是個佯攻的總受 在SSS在亂時 跑去跟他們說 別亂了 來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