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趣的一話阿 

伊波真的是超萌的>////<

嬌羞容易臉紅的暴力少女

想要慢慢改善自己 慢慢前進

努力的伊波 揍人的伊波 真的是好萌>///<

不過她哪來的怪力 把牆打凹 還不流血 = =

 

1. 店長絕對是故意的,根本不是為了改善什麼個性缺點等等,而是因為她記仇阿。不過她也確實該記,本回開頭小鳥由就在os她是個徐娘半老,小鳥遊根本就是為了吐槽而生,為了吐槽,他不惜犧牲一切。

2.佐藤是個好人阿,還特意配合伊波說自己是個女生,真是好人

3.店內同行魔日記,小鳥遊成為了伊波消解男性壓力的發洩對象。可是為什麼都只對小鳥遊呢?小鳥遊為何不去請教他人,或者檢討自己一下 = =。

4.伊波萌度大展,對小鳥由這沙包產生感情,想要兩人能好好相處,只可惜小鳥遊是為了吐槽搞笑而生的,那態度差,導致小鳥遊再度被ko。

5.被不平等待遇的伊波鬱悶揍牆,還把牆揍歪了(這到底是怎樣的身體構造 還有小鳥遊真的是超結實的= =),伊波再度萌力發揮,暴力面下的弱氣面,真的是好萌阿,之後和種島討論戰術,並屢屢搓到兩人的地雷,身高 和乳量,最後決定要投其所好,只可惜那想要投其所好的戰略,根本上就有問題了。

6.八千代是店長杏子控 懷疑是杏子過去的武勇傳導致

7.伊波只能說真的是超萌的,竟然真的跑去問客人可不可以揍你,真的是超可愛的>///<

8.吐槽役擔當的小鳥遊,吐槽分身乏術,店長的宣言,八千代的道歉

9.伊波真的是太可愛了,好想把她對回家阿,那麼簡單就臉紅跑掉,真是太可愛了>////<

本回重點,看伊波與小鳥遊的歡喜冤家(誤),伊波真的是超萌的。至於小鳥遊,只能說他真的沒救了,為了吐槽和嬌小而生的過度順從自身慾望的紳士,就讓他貫徹他的道路吧(遠目)。伊波在這樣練下去,總覺得有天她可以去當拳王了,現在就可以把牆打凹不流血,在持續下去,到底能達到怎樣的境界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