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是讓人捧腹的一日

一天之內有兩個吐槽番 

真是超歡樂的一日

 02.JPG 03.JPG 

00.好閃的片頭,他們到底kiss幾次了,有必要片頭把人閃瞎嗎?

01.小招你到底怎樣改的,可以把橋底下改成這樣,水泥 牆那些是怎樣用的阿,真是讓人好奇

02.小招純情童貞丸出,意識到兩人獨處後不知所措,胡思亂想的小招真是有趣,只可惜儘管他絞盡腦汁,他的對手還卻是那超難以估計的電波金星人,導致小招只能orz

03.小珊入浴篇。一樣讓人好想吐槽的一篇,小招你最後的遮法,根本就是擺明要看,然後完全沒想到小珊下面還會披毛巾,在那左右為難的小招顯得一整個白癡。

04.溫情篇,小珊慢慢的改變小招,小招還真萌阿,那被感動要哭的神情,沒有遇到過的不求回報,小招慢慢脫離家訓中。

05.怪人小白登場,他只能走白線,那萬一他那機器故障或下雨時怎麼辦呢?

06.自我介紹,也是頗有含意的一回,自己到底是什麼?只可惜,小招最後選擇說出了最不該說的東西.....

07.修女登場,持槍男性修女,子安配修女完全無違合感。不過最後那段話擺明就是教小招去死了。

08.暗夜,小招家外有人伏擊,我還以為是先打完了,沒想到還沒打,這樣小招根本睡不了覺吧

本作真的是越來越讓我喜歡,吐槽搞笑滿滿,並且在吐槽搞笑中穿插一些溫馨 讓人深思的東西。看完本回後,越加期待小招老爸的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