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是治癒和萌系的凝結   by 店長

本回真的是超GJ的

妹妹日啊\(>▽< )( >▽<)/

1271353714158.jpg    

雙馬尾妹妹的美咲真的是好萌阿**ˋ(  ̄▽ ̄)ˊ**

和碓冰的對談 讓乖妹妹形像變傲嬌妹 前後的轉變真的是超有趣的(<>)

1271354645006.jpg

然後店內的人也都深藏不露 各個都是動漫界高手

由其是腹黑的穗香 那歐尼旦和妹妹交學 真的是超有趣的

02.JPG

本回一反上回的不評,可以說是超搞笑GJ的一回。

妹斗店的妹妹日,不知要怎樣做個好萌妹的美咲面臨店內前輩的萌妹教學。

穗香GJ,那歐尼旦,歐尼旦幫我換衣衣 歐尼旦一起睡覺覺 完全把我給擊沉。看她在那邊教美咲,兩人版本的歐尼旦,真的是太逗趣了。之後對美咲這駄目駄目學生的失望,導致穗香開始黑化 黑化萌阿\(>▽< )( >▽<)/

妹斗戰隊,這也是超吸引人的題材阿,碓冰GJ 透明色,真是惹人遐想阿>/////<

混混三人組,被妹斗擊沉後,並成了阿宅三人組,三人對於美咲妹斗的妄想,也是頗為搞笑。美咲 碓冰持續調情中,碓冰紳士確認。

美咲持續補足萌妹知識。穗香持續黑化,滿臉笑容的說人壞話,真是太GJ了。

妹斗日登場,努力扮萌妹的美咲,但是喜歡美咲本質的碓冰,卻不斷逗弄美咲,導致美咲發作,並成功做出另一種萌妹 傲嬌萌妹。

結尾 美咲 碓冰持續調情中,美咲的好人 成功攻略碓冰。碓冰想在美咲身上染上自己的顏色>/////<。

本回真的是超GJ的,笑點滿滿,特別是穗香,她這回在許多方面都比美咲來得耀眼,尤其是歐尼旦幫我換衣衣 歐尼旦一起睡覺覺 的語氣和圖,真的是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