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話與其叫「薄刀・針」

1271444268771.jpg

不如叫最強 最黑之姐 七實吧

七實真是太黑太可怕了

1271441555232.jpg

那壓倒性的實力 太過純粹的個性反而讓人覺得好黑阿一口一;;

看她在威壓 無視他人的努力時 真的是讓人好抖 好興奮阿(M屬性覺醒 驚)

那淡淡的語調 將尖爪放進對方口中 彷彿若無其事的踩他人頭

與那輕描淡寫的態度語氣  真的是格外的讓人覺得黑和毛

在這超級天才之前 蟲組真的只能哭哭了         

而奇策士 這回也改行賣肉了

1271442036714.gif

反正她從來沒有任何奇策 這回很認份的賣肉 很好

1271441855786.jpg

鎖骨是弱點這裡 意外的萌阿

1271442116519.jpg


可憐的最強劍士,完全沒有想到上回的預告就是本體,他真的是超冏的,被稱為最強劍士,卻用那啥口頭禪,然後原本屬於他的一話,卻被姐姐奪去,他只能用上回的預告,哀,這最強劍士真的該躲去牆角畫圈圈了。

好強 好黑 好可怕的姐姐大人 七實 抖,七實只能說真的是人外的存在了,什麼奧義都一看就會,那輕描淡寫的神情 以及那有餘裕的黑笑容,慢慢慢慢玩弄對手的殘虐,只能說真的是讓人好抖阿,由其是看她說著弟弟的過往(把弟弟指甲拔掉),若無其事的把尖甲放到螳螂口中,理所當然的叫他咬時,真的是黑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然後蝴蝶更冏,自身努力數年才成就的東西,過往驕傲,卻在一瞬間灰飛煙滅,且對手還說的彷彿自己很痛苦,之後還馬上被自己的招式給擊回,只能說真的是Q Q,然後七實踩喉嚨時的餘裕和黑影,只能說真的是太黑了。至於蜜蜂,只能說七實真的是太規格外了,連毒都沒用,這是教其他人要怎麼混阿,如果我是這部裡面的人,看到這樣的七實,我只能◢▆▄▃崩╰(〒皿〒)╯潰▃▄▇◣

蟲組,本次笑點集,每一個從頭到尾都在立死旗,由其是蝴蝶,幾乎能立的都立了,從我回去要結婚,到煙,真的是超強的。話說,有時麼常見的死旗他們沒有立的嗎?

本回結尾,最強劍士Q Q,完全沒出場就敗了。最後,怪物姐姐出動。要對不成才的弟弟お仕置き。七花又將面臨怎樣的災厄呢?

七實怎能說是太人外的設定了,一見即會,一見即破,又點滿抗毒,如果沒有身體虛弱這點,真的是太可怕了。外加那和七花同樣純粹的心,並且有在七花之上的虐心,只能說 真的是讓人毛骨悚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