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タ━━━━━━(゚∀゚)━━━━━━

既上回這個之後 臨也又展現別的キタ

本回只能說 是池袋最兇(胸)的表現

先是池袋最胸(誤)香菜菜的露乳>//////<

不過比起香菜菜 我比較想想要看臨也的妹妹 狂的運動服巨乳>//////<

還有池袋最兇組合的誕生

機動性 能用影子做出各式各樣事情的塞爾堤 加上 池袋最強 瀕臨暴走邊緣的小靜

這組合的登場 只能說是超帥超讓人興奮的

 02.JPG 

1.本回是由紀者先生當旁白,體驗過小靜那超乎常人暴力後,記者先生拐彎抹角的想要探聽小靜的實力和事蹟(我想實際上這記者根本是個M吧 一般人被那樣後根本會只想閃 只有他會一副想要在被打的樣子跑去問東問西)

2.賽門→池袋地下黑道→臨也→塞爾堤

這記者先生詢問的管道也太有問題了,先是可疑的和平主義者賽門 再跑去找黑道 之後到臨也 最後塞爾堤

這段可以說是由他人口中得知小靜的無雙史,連黑道都認同他的強,然後由塞爾堤把他的強給誇張到超乎常人,連怪物(池袋唯一正常人)都覺得他是魔神。

而這一段也路出些許腐味(誤),臨也在看到記者來問小靜事時,那回答真的是有點腐。= =

這一段某方面也加強帝人的不凡面,因為帝人看到塞爾堤真面目後是很高興的跟塞爾堤說謝謝,反觀本回的大叔,就只是個大叔,被嚇到有點失神。

3.大叔的背景,果然大叔就是這樣,廢柴大叔的悲哀,為了挽回的努力,只可惜....

4.罪歌亂板

首先我很想吐臨也嘈 那啥我很少說謊......,你的職業就是大騙子,還很少說謊.....

因為和記者大叔的親密接觸,使得罪歌更新了池袋的資料,找到他的最愛,池袋最強 小靜

5.凶器嶄露

香菜菜的夢

我好想要看看香菜菜和狂在一起的畫面阿>/////<

大叔出院 被砍過的大叔 開眼 終於有了正常嗜好 不再執著於小靜 開始跟蹤香菜菜

6.池袋最兇組合誕生

這組合一誕生馬上就有小混混來送死,只可惜,還是敵不過國家的公權力,看到塞爾堤看到警車急忙改道,真的是讓我差點笑出來,塞爾堤好萌阿。

7.遊馬崎不堪的中二過往,對於自己青澀足跡感到不堪的遊馬崎真的是好有趣阿。然後那夢想生活 那根本就是四葉妹妹吧。

8.可憐的開眼大叔,剛開眼還沒適應好馬上就面臨連續挑戰,先是被車撞,之後還直接面對最終BOSS池袋最強臨也 真的是讓人為之默哀。安心上路吧

塞爾堤登場時機超帥的 然後與小靜一左一右站在香菜菜旁邊那裡真的是帥翻了

渡草Q Q,寶貝車被小境給拆車門去打人.....

 

本話算是不錯的一話,完全沒想到在大叔當旁白下就能進行這麼多

下回 小靜的真無雙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