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真的是好歡樂爆笑的一話

1272043445230.jpg

ゆい好萌好可愛阿

1272046979840.gif

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天然可愛活潑超M的吉祥物阿

1272047033649.gif

從她一登場就讓人爆笑不止

1272046960872.gif

超帥氣的OP收尾自殺 一氣呵成 讓人噴茶

1272044266082.jpg

之後和日向的相聲 寢技關節技組合也十分的有趣

 1272043574982.jpg

然後對隊伍的笨蛋吐槽 也是十分歡樂(不過 妳本身也是笨蛋一個阿= =)

1272047053598.gif

好想要一個這樣的活潑笨蛋天然有趣超M的吉祥物阿

1272044537160.jpg

本回我老婆也換裝了

 1272044457593.jpg

不愧是我老婆 穿什麼都激萌的>//////<

03.JPG

1.ゆい\(>▽< )( >▽<)/ゆい\(>▽< )( >▽<)/ゆい\(>▽< )( >▽<)/ゆい 

SSS團的天然搞笑笨蛋吉祥物キタ━━━━━━(゚∀゚)━━━━━━ !!!!!

一登場就來個帥氣的我流OP和渾然天成的超帥氣超PERFECT的自殺結尾

那結尾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口〒

沒想到有天然呆能笨手笨腳到這種程度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口〒

2.可憐的ゆい才剛搏命演出(還真的死去>▽<)卻面臨SSS團的無情吐槽

這是故意演出嗎? 原來是死亡金屬 crazy baby 

死 要死了

不這好像是事故

天然呆雖然是需要有人吐槽才能發亮 但是過度吐槽會揠苗助長阿

3.ゆい這天然吉祥物一下子就要挑戰岩澤的位置

這真的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一旦她挑戰成功 那Girls Dead Monster的帥氣 酷 自我流

就會被ゆい給變成截然不同的天然搞笑賣萌吉祥物團體了

雖然還是會有很高的人氣 (= = 搞不好因為ゆい的天然而有更高的人氣)

真想看看ゆい團和岩澤團的對比阿

4.原來ゆい除了天然搞笑以外 還有毒舌的屬性,真是多才多藝阿,只是那不自覺的毒舌 應該會讓她活得很痛苦....

5.學園舉辦棒球比賽,惡役SSS團在惡魔團長要刁難我老婆的御意下決定混進棒球比賽,打亂原先的預定。我老婆好可憐,SSS團老愛欺負她〒口〒

6.本集重點一:
 日向:「我需要你!」

7.日向的組對過程,友情的大考驗,引以為傲的友情比不上肉烏龍 ,搶人的速度又輸人。走投無路的日向,被天然毒舌天然呆的ゆい趁機自我推銷。

不過ゆい卻被日向認為是  死球擊中臉部算危險球 讓對方投手退場 當靶子,之後開始了兩人的肉體交流。這兩人相處真的超有趣的,互相鬥嘴吐槽關節技,真的是超歡樂的。然後最後ゆい裝可愛卻被日向給關節技,真是Q Q。

不過話說ゆい明明身體還蠻靈活的,為什麼常常有自暴的天然笨手笨腳= =

8.笨蛋團的誕生,拿掃把來訓練自身集中力的椎名,為了吸引ゆり注意,贏過音無的野田。兩個笨蛋很簡單的就被日向又音無釣上....

9.ゆい的路人粉絲參戰

10.LB的棒球比賽,由其是那笨蛋二人組,音無跟野田,真的是很LB....。而ゆい則是不斷發揮她那過度洋溢的搞笑功力

11.ゆり團長惡役化,完完全全就變成了只想欺負我老婆的壞婆婆。天使好可憐阿>/////<,被這樣壞心腸的人給盯上。

12.天使登場キタ━━━━━━(゚∀゚)━━━━━━ !!!!!

天使親自監督的學生會隊登場 其他的路人別管他

天使終於換裝了 監督裝的天使也是好萌阿,不愧是我老婆 穿什麼都萌死人>////<

13.日向的過往,察覺同志有消失傾向的音無開始不安

面對同樣的處境 自己人生的轉戾點 日向開始回想起過往

是不是接下這球 就能改變? 接下了 過往的懊悔是否就煙消霧散?自身對過往的懺悔?

感覺好舒服的日向 慢慢就要接下球時

14.本回重點二

音無:「我不要你消失啊~~~~~~」

音無為了(愛人)同志狂奔向日向

15.先到日向心底的到底是過往的悔恨 還是音無的愛呢?

然而,出乎意料的,先到達日向心底的卻是笨蛋的亂入,究竟日向 音無 ゆい這三角戀會有怎樣的收場呢? 而音無會不會就這樣敗在圖中殺出的ゆい手上呢?

本回真的是超歡樂的一回,ゆい和日向的搭檔組合真的是讓人笑的十分開懷。日向xゆい這組合真的事太有趣了。只不過日向你還是乖乖去找音無吧,ゆい是我的吉祥物。

本回關於日向的過往,雖然不夠黑,不過也算是蠻不錯的一個點,自我人生的轉戾點,如果當初能作到是否後面就會有不同的人生,我想,這依定是日向心裡很大的疑惑和遺憾吧,雖然說日向之後還有接觸藥等等,但對他而言,那一球才是重點吧,因為那個失誤而產生的悔恨一直跟著他,讓他踏上不同的路,儘管到死後還是無法忘懷。雖然不是什麼重大的打擊或是什麼人生的意義,然而那殘存的悔恨和後果,想必讓日向一直想重來。

看到本回的ENDING,讓我好想再為他加一些話後語 放在ED之後

一.日向和音無兩人決定要去為這次失敗領罰,然而日向卻一直站在原地低頭不動,就在音無擔心轉身要去詢問時,在夕陽下 日向低著頭 >////<:我....都有聽到歐..... 原來你那麼捨不得我走....其實....我....是為你留下來的..... 

二.日向和音無兩人決定要去為這次失敗領罰,就在音無走到半路時才發現日向不見了,到處找都找不到人,最後才知道,日向也消失了。---象徵意義 人是無法擺脫死亡 該走的就是會走 就算一時停留了 還是會逝去 

由這話可以看出,其實大家也慢慢了解到消失的真相,並且開始有些擔心害怕認識的人的消失,並會為了預防消失而有了行動,因此我覺得我上面的二其實很有出現的價值,就在大家很不容易成功讓她沒有達成消失條件後,看似HAPPY的結尾,卻在ED後來個殘酷的真相,眾人的努力都是白費,無法阻止消失,好友的不在,自身的無力,高興後的劇痛,之後對於消失恐怖與要怎麼辦的才能阻止的不安。

ゆり和天使這次的戲份好少阿,ゆり幾乎都惡役化了,一直在欺負我老婆,真是太可惡了。而我老婆不愧是乖寶寶,就算面對ゆり的亂來戰術,還是正面的正正堂堂的擊潰他,真不愧是我的老婆阿>////<。

前面的討論有人說日向的消失可能是天使的作為,用出刻意的情境,讓對方成佛,不過就我認為,我會覺得沒這可能吧,畢竟天使只要是個無口總受就好了,沒必要那麼有心機>////<,且如果天使真能做到這樣,為啥SSS團還有那麼多人在,且這樣上回去阻止音樂會也沒有意義了。在我的假設裡,天使其實也和ゆり一樣都是死後的人,她成為學生會長 對付SSS團等等 都是她對自己的要求。她沒有從神納德道力量,而是和ゆり一樣自己創造出來。(話說ゆり等都沒人想說天使能創造出那樣的招式,他們就不行嗎?)

最後,我要嚴重要求

能不能把OP換回原版我老婆的OP阿,這回我老婆出場這麼少,OP又不讓她出來,真得是很讓人想要(/‵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