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感想 我被麻枝玩弄股間了 〒口〒

被上週的ENDING和82%給釣到 無比的期待o(><;)o

然而邊看卻從 直井是怎樣 一口一;;   

那過去 ( ̄ㄧ ̄ ;) 音無別動我老婆 ╰( ̄皿 ̄╬)╯

我老婆好可愛(〞︶〝*)   音無你這王八蛋 給我趁亂告白(/‵Д′)/~ ╧╧

這是....Σ( ° △ °|||)︴ 現在╮(〒▽〒)╭

    

1.kuso版沒想到音無不是神 Σ( ° △ °|||)︴ 

音無: 我可是攻略神阿 神那什麼東東 我才沒性趣 <( ̄︶ ̄)> 

上回的真心一抱後 馬上讓當回的魔王直井 被他迷的神昏顛倒 變成了他的俘虜 

直井:不管有什麼事 你都還有我(>///<)羞

並且接續上回 本回也成功的攻略了奏〒口〒

我看那新出來的天使 根本就已經放在音無的嘴邊了( ̄ˇ ̄) 

沒有幾回 我們就會看到音無組個天使後宮了 

2. alive

音無(妹控)的回憶,音無(妹控)的人生

虛耗度日,到妹妹死去,找到目標

一直以來沒有生存目的 價值的自己 找不到活著的快樂 目標

與自己相反 卻是自己的嚮往 住院卻還是能簡單的快樂 有著希望的妹妹 

直到妹妹的死去 他才發現原來自己先前也是有人生的目的與動力

那就是一直在他身邊的妹妹 只要他妹妹一句謝謝他就能努力活下去(妹控阿)

查覺到自己所謂沒有活著 其實是活著的音無 

發現自己是超級妹控的瞬間 卻已經失去妹妹  〒口〒 讓音無的心開了個大洞

但是隨後再看到蘿莉的笑容 讓音無化小愛為大愛 將(妹控)成長為蘿莉控

為了幫助世界上的蘿莉 為了世界上蘿莉的笑容 音無再度找到了生的目標

並且比以往更認真的活著.....

只可惜 蘿莉控不是人(誤) 因此 成為蘿莉控的音無 

就在努力實現夢想 為了蘿莉的笑容努力途中 被神給召換了

音無這一個梗 雖然老梗 可是我算是蠻感動的

以為一無所有的人 在失去重要的東西 才發現他的重要 懊悔 

隨即為了重要的東西而站起 卻在努力站起的途中 被神亂入
(在失去妹妹後才發現自己是妹控 走出悲傷 轉職為蘿莉控後卻沒多久就GG)
老實說 這樣的際遇 我想不管是誰都會想要對神(/‵Д′)/~ ╧╧

3.被玩弄的股間〒口〒

老實說本回我可以說是很期待的 

因為上回的三方亂鬥(誤) 

SSS 副會長 天使 對於世界有不同定義作法的三方

在經過音無那愛的抱抱後 應該是能坐下來談談 交換情報之類的

然而本回的發展 卻讓我Σ( ° △ °|||)

先是上回狠狠教訓SSS團 的偽ZERO直井 

從一個能忍在天使之下 計劃自己是神的中二作戰的中二神

到被那真心人的愛的抱抱後 完全變成了情竇初開的少年

而對於世界也沒有所謂特別的認知 就只是個單純的中二腐男

而SSS團 在上回被天使幫過後 也不會想要和天使打好關係 

或者是從天使那邊得到一些對這世界的認知

且在天使要一起去釣魚那 更是讓人無言╮(╯▽╰)╭

明明上回狠狠屠宰你們的直井 就在你們隊裡 

可是你們卻不排擠他 反而排擠上回幫你的天使 真是 ̄ˍ ̄

而本回 和天使有那麼多相處的時間 也不會想要打聽YURI所謂世界觀的真假

yuri不去問 我還覺得有可能 畢竟她害怕自己的假設出錯 sss團的散團危機

可是其他人呢? 音無呢? 沒有人想去問問天使這世界是怎樣嗎? 為什麼要那樣保護紀律嗎?

4.天使版


天使好萌阿>/////< 本回音無還因為天使而臉紅了

最後還給我告白 真是欠扁阿  <(# ̄皿 ̄)彡☆))Д′)

天使是我的 

5.看到現在的日向.... 如果我是日向 我一定希望我當初馬上成佛

不然 我一定會好好的找YUI發洩


都是妳害我還在這 完完全全變丑角了....╭(‵皿′╭)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