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可以說是有異常殺傷力的一回

登場的三個女角都好萌阿>////<



本回史黛拉的反差 怕孤單 真的是好可愛阿

我懷疑我病了 竟然連史黛拉都覺得萌 Orz


小珊也是萌力閃力全開

那率直的說出閃光句的小珊 真是讓人〒口〒 

然怪星星會暴走 作出新歌「去死吧!淫行教師!」

好想聽聽那歌阿

最後 就是滿懷少女情結的脫線少女P子



那少女心 那臉紅 真的是爆可愛的

再加上最後那張 殺傷力驚人

本回嚴重賣萌阿>///<

而且還賣那種平常不會萌的

    

01.JPG
03.JPG  

本回重點

1.小招還是太低估橋底下人的威力,那毫無常識的能力,小珊還被小招灌入的錯誤常識誤解,史黛拉的黑道常識....,小招的橋底下改造計劃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其實他根本已經被給成橋底下的人了.....)

2.閃光阿 天阿有沒有這麼直接的閃阿

我會來上課是因為我對我的男朋友有興趣 

閃死人了 〒口〒 我的眼睛阿 小招也因此>/////< 星星也因此被激出新的創作欲望 作出名曲 「去死吧!淫行教師!」 我好想要聽聽課首歌阿(如果有學生用這首歌當手機鈴聲.....)

3.在小珊的閃光提點下 小招終於了解如何讓橋底下的人上他的課,可是還是適得其反,被鐵人兄弟強戴上鐵面具,成為鐵人家族。

4.史黛拉好萌阿 這就是傳說中的反差萌嗎>/////<

不甘小弟被奪走的史黛拉跑來攪亂 做個壞小孩 話說那歐洲最強黑手黨的幼稚園是怎樣 = = 之後小珊察覺到她的傲嬌 原來是因為玩伴被搶走 在加上不願低頭 因此跑來亂 在大家的協力下 史黛拉展現嬌的一面 不過怎麼都是寫那些東東 = =,小招想誇獎她 卻再度被她的真面目造成精神傷害

5.修女登場..... 修女會不會反應太大了 聽到火箭就跑過來 還把引線(吸管)給拿走.... 這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 之後修女作出和小招一樣的動作 史黛拉卻是滿面笑容 讓小招orz....

6.p子的回合 在P子的脫線下 橋底下沒人肯幫她 因此她只好找小招來當犧牲者

7.P子的純情 村長的頭髮

害羞臉紅純情的P子真的好萌阿,不過村長那長髮到底是哪裡好看了,還因為擔心其他人看到村長長髮愛上他而哭 真是╮(﹀_﹀")╭

8.常識 真實的自我

P子說初喜歡村長的原因 能活出真實的自我 讓小招當場被電到 常識 自我 到底何者為重....

9.另兩位怪咖登場

本回只能說真的是惡意賣萌阿,不過最後也帶出本作的主軸(誤),常識 真實的自我,這兩者到底如何抉擇 怎樣才能作出最好的安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