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只能說是超爆笑的一回

兩大女主角的真實能力展開Σ( ° △ °|||)︴

橋底下果然是女人天下啊

變身北斗巨人 史黛拉

超神速超S女王 瑪麗亞

那眼神好棒啊 請多鄙視我o(><;)o


橋底下的人外boss首度對決

然後則是星星的進化史

從月亮 到星星 到海星 到土豆

以及小招的白癡 和橋底下化╮(╯▽╰)╭

 未命名.JPG 未命名1.JPG 

1.上回變海星的星星遭遇危機,史黛拉竟然想要吃海星,想拯救海星的小招,不小心把海星變成了土豆,並成了百分百可食物品,土豆面臨重大危機。

2.史黛拉要脫了,要脫那瞬間還頗讓人>/////<,可惜脫了瞬間則是一口一;; ,神父不愧是神父,而史黛拉的神父控 少女情懷也真可愛

3.去死團的暴走,拼命掩飾馬利亞真相的小招,還是不敵去死團成員的怨念,變成土豆的星星爆料。

4.少女大變身 Σ( ° △ °|||)︴ 這真是太可怕了,難道這就是戀愛少女的力量嗎,史黛拉北斗巨人化,小招淚目。

5.去死團的共鳴,感受到史黛拉去死團的怨念,星星馬上加入了史黛拉的軍門之下,並且吃了自己的面具 

6.小招真的是好人,被s過那麼多次還會為瑪麗亞擔心,完全沒看到瑪麗亞那一附餘裕的樣子,隨後馬上被瑪麗亞玩弄,推出去和史黛拉玩,並且藉小招s修女。

7.小招出馬瞬間馬上認輸,並且被修女鄙視,好s的目光 讓我莫名的興奮了

8.橋底下最強傳說登場,瑪麗亞一上,馬上瞬殺史黛拉,並且順便刮好羊毛。

9.瑪麗亞的過去,超強的女...,想說出口的修女馬上就被封口。

10.好可愛的史黛拉啊,輸了後的史黛拉當場大哭,那少女心真是可愛,之後在瑪麗亞安慰(調教下) 史黛拉瑪麗亞最兇二人組誕生。星星則是第一個祭品。

11.星星的真相。目睹有人走進星星房間的小招,當場震驚不已,那把面具當主體,認為面具把人吃了的妄想,完全鮮是出小招被橋底下話的程度。

12.星星的過往,星星進化史,自卑的自身,肯定自己的存在。˙

本話只能說是超爆笑的,尤其是史黛拉和瑪麗亞,史黛拉的變身真的是超搞笑的,期待之後變身的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