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話算是有點無趣的一話,感覺上最近的無頭騎士都有點小無趣,不過這也沒辦法,因為是講到正臣的過去,現在的糾紛,只是真的是讓人看的有點無力,很想要扁臨也
 

「對我們來說,虛構世界是和現實世界同樣重要的遊樂場,兩者是等價的  所以我們並不討厭現實。」

「如果現實和虛構真的等價的話;那麼只要將不需要的現實當作妄想就好了--這就是我們的做法。  但是曾被趕走的現實,時而會以扭曲的形式重現在眼前 ...」

「現實總是難以應付,對這樣的現實感到束手無策時,我們想到重塑這個世界的辦法  築起牆壁,嚴格區別重要之物與垃圾--嘗試之後覺得還不錯!  這就是,虛構與現實能相互妥協,最佳且唯一的方案。」

本回是狩野的旁白,算是這回各人比較喜歡的地方,個人滿喜歡她對現實虛構的想法,雖然有點消極逃避了點,但是這也是讓自己維持自我 維持平衡的好方法。

1.正臣找上門田想問初dollars boss的事情。這一段算是為現在和過去的是作一些整理,也可以看得出門田真的是個好人,並且十分能展握重點,了解正臣的現況,無法完全展握黃巾賊。

2.好想扁臨也。那態度 真的使太欠扁了。正臣得知想知道的真相,帝人是dollars的boss。

3.爆走的現實,無法控制黃巾賊的正臣,惡意的法螺田,dollars 黃巾賊衝突正式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