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看這話會看到〒口〒 

上禮拜就看過生肉 這周看熟肉讓我更加的感動〒口〒

這話,只能說完全不是前幾話能比的

先是sss團智力大增 完全看不出是前幾話的笨蛋

音無死亡的補完 音無真的是超讓人感動的好人

尤其是在自責自身無力 那段 真的是讓我好感動

而天使那不器用的溫柔也是讓人十分的感動

[SumiSora][Angel_Beats][09][GB][480p][11-56-09].JPG

那安慰音無 與歪著頭不解天然的模樣

[SumiSora][Angel_Beats][09][GB][480p][11-57-37].JPG

真的是好萌啊 >///<

02.JPG 03.JPG   

「自從那天起,我究竟在為了什麼而努力?她,初音給了我生存的意義,然而.....又有別的生命在我眼前消失,什麼都沒有改變,我依舊是那麼無能為力,和那時候一樣,可惡,可惡」

這一話中,讓我開始控制不住淚線的就是從這裡開始,音無對過去自身的無力悔恨,找到目標努力的自己,然而,不管在怎樣的努力,自己還是無力的,在自己手上逝去的生命,那悔恨 無力 自責的背影真的是讓人好不捨。

之後則是另一個崩潰點,妹妹的死,等不到捐贈者的妹妹因此死去,使得因為妹妹而改變的自己,為了不讓再有像妹妹一樣的人,因此簽了捐贈卡,並且因為之前的付出,對周遭的人產生了好的影響,大家一起為自己的生命留下些意義。只可惜音無最終等不到救援〒口〒 。五十嵐最後呼喚音無那也頗讓我感動。

這裡是年輕人靈魂的救贖之地,日向如果接到了那個二壘高飛球的話也會釋懷地消失,我和yui真是多管閒事,岩澤通過自己的力量達成了願望就釋懷地消失,誰都不是自己想要在這裡的,只是反抗著不講道理的人生,但奏認為這是不對的,她想給大家一個美滿的人生,想讓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青春,她一直都在勸說著想要留在這裡的他們,這是多麼諷刺的事情啊,明明只是這麼簡單的事情,雙方都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而對立,甚至連武器都造了出來,如今每天都是紛爭不斷。

之後則是天使 與部分世界的解謎,這世界是給有遺憾沒有辦法享受青春的年輕人重新得到一次機會,讓自己釋懷的地方。天使為了讓大家能在這裡釋懷,因此以她不器用的方式幫助大家,只是她太過不器用,導致.....。最後,音無和天使決定連手讓大家一起成佛。

這話應該算是本作的高潮與正式開始了,接下來就看兩人如何讓sss團的人成佛。

只是這話也讓我有些懷疑的地方,首先,為什麼音無會到這世界,他死的時候根本就已經釋懷了,為什麼會莫名的失去記憶到這裡來。還有如果到這個世界後,又因此有了無法割捨的事物,那不就又不能成佛,像音無一樣,那這世界不就變得很矛盾.....。想讓人放下釋懷的世界,卻也可人讓人產生無法放下釋懷的羈絆,真是有點矛盾。而如果sss團的人都成佛,音無會怎樣,天使又會怎樣呢?音無會隨sss團成佛嗎?還是會陪著天使繼續在這世界維持秩序讓之後的人成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