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再度讓我落淚了,yui好萌好可愛啊,希望yui能幸福啊。

yui x 日向 真的是本作中最讓我喜歡的一對,日向的告白真的是讓人Q Q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SumiSora][Angel_Beats][10][GB][480p][19-12-34].JPG

音無:上回答應和天使的執行超渡計劃後,本回就完全暴露出音無在這方面的缺點了,除了智力不說,那就是他因為有了目的,而慢慢失去了同理心,無法站在對方那角度去想,反而為了達成目的而忽略對方,而最嚴重的問題,那就是音無無法踏入對方內面的世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背負的問題心結,然而音無卻沒有直視那點,只把她當成是讓對方了解心願 快樂過就好了,因此當YUI說初她真正的心願時,音無無語了,他並沒有真正的聽見YUI的心聲和過去透露出的種種,只是單純的認為滿足她現在的願望 敷衍就好,因此當面對那真正的內心世界,他沒有辦法踏進去,他嚇到了,他把讓對方沒有遺憾這件事看的太簡單了,他忽略了每個人每個人的痛與人生的重量。

[SumiSora][Angel_Beats][10][GB][480p][19-16-10].JPG

YUI:本回的主役,萌死人啊,那馬尾和最後願望中的YUI真的是萌死人。
本回的YUI真的是很讓人心疼,前幾話和這回前面的胡亂 惡搞,在本話中解釋原因,生前身體的不自由 心理的壓抑,對於諸多事情的嚮往,使得她成了率性而為 追逐自我的人,然而她的心理,其實是有個很大的結,對母親的愧疚,對能接受自己的人的嚮往。本回有一張圖是我認為最能表現出YUI讓我心疼與YUI本性的地方,那就是在假想中的初次見面,YUI那苦笑,明明是日向的錯,然而yui卻苦笑了,苦笑著讓日向見到這樣的自己。

[SumiSora][Angel_Beats][10][GB][480p][19-16-45].JPG

本回前面雖然做了很多運動,很多夢想等等,但是我認為,這些只是想做的事,不是真正的夢想 心結。yui的夢想 結婚,其實也不只是結婚那麼簡單的事情,因為她的身體 導致母親那付出與犧牲 她了解那種愛與沉重 了解自己對母親而言只是個包袱,那對自己的悔恨 自責 對母親的抱歉,使得yui想找個人能愛她,不是因為責任 愧疚,而是因為了解她的本質而愛她,不是因為責任愧疚,而是能接受 了解那時的自己,陪那時的自己一起玩一起成長,進而相戀的人,並且照顧自己 讓母親放下重擔的人。

[SumiSora][Angel_Beats][10][GB][480p][18-59-56].JPG

日向:本回最帥者,我是認為他了解到音無想要做什麼,在他撿球的當下,他就知道音無想要做什麼,因此在yui說出真正的心結當下,他就出來做求婚宣言,基本上個人是認為他是真的喜歡yui,喜歡那白癡樂天 能一起吵鬧 以及本回中為夢想而努力的yui,以及那對人生過於自我壓抑的yui的憐愛。只是在於接觸到yui內面太少這點,讓我對兩人的進展過於快速有點不滿。我很喜歡他和yui站在一起,以及夕陽下兩人影子那幾幕。

[SumiSora][Angel_Beats][10][GB][480p][19-17-24].JPG

之後我想就是他 音無天使 聯手超度sss團的計劃。不過在本回之後,要超渡人其實是很難的,因此就跑出了最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