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的進度 在許多地方都有讓人意外的展開

七花第一次的敗北 七花和咎的感情變化

七花第一次控制不殺人 七花慢慢有了心機 鳳凰的冷血

以及最重要的 七實的傳說 >////<

01.JPG 02.JPG

1.本回真的算是蠻讓人意外的一回,七花和咎的發展,七花向咎坦白他是知道咎的身分才決定幫她的,並且持續向咎進攻,問咎如果收完刀後,要怎樣處理他這把刀,並且耍心機,在向咎逼問重大問題,讓咎不得不去碰這逃避的問題,並且裝睡聽咎的答案。咎本回一直被吐槽,從伊鎧使的策略到被七花裝睡,感覺上咎快要連智力都輸這野人了....

2.剩下一半的庭庭忍者聚會,在本回中迅速再削減兩名,真是悲慘的庭庭忍者,鳳凰繼之前的段手這回又犧牲同志,不知到鳳凰到底是怎樣,為什麼可以這樣輕易的捨棄同志,這樣不是明明就陷己於不利嗎?他到底是有何打算??

3.超強蘿莉,粉雪,天然的力量,天份和沒有學過武術,使得七花因此而敗。

4.狂犬能力....,這到底又是怎樣的忍術呢?

5.最強傳說 七實果然是最強的啊, 七花跟姐姐比起來真的是渣啊,打一個凍空一族最弱的都打不贏,結果姐姐能去屠村,這樣七花能贏姐姐大人,應該是姐姐大人放水放太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