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重點 剛睡醒的瑪麗亞女王

瑪麗亞女王果然是S的化身啊

好想跪下來請她調教我啊

 

1.橋底下的防災訓練,只是為什麼會真的放火啊,修女也未免太寵村長了吧。

2.軟掉的星星,那樣繼續融下去,以後會不會拔不掉了啊

3.村長是大家的神,每個人都好崇拜村長,

4.話說這不是橋底下的防災訓練嗎?怎麼橋底下的兩大災難沒有來呢?史黛拉和瑪麗亞呢?

5.小招老爸出手,小招陷入恐慌,儘管知道父親要對付自己,但還是先去當心別人的小招真是好人,只是這邊的人都是怪人....

6.村長那妄想也太不實際了吧。修女這樣看來還真的是超危險,一看就至少有四個罪了。

7.S的化身登場,剛睡醒的瑪麗亞女王調教時間。氣勢逼人的公僕,當場就被調教完成。好想看那調教的場景啊。

8.小珊的發言:不想悶開 離去

本回的瑪麗亞真的是太神了,不愧是女王樣,好想讓她拿著皮鞭踩著我..... 。某方面也是小招的好人 好傻好天真的表現,明明這橋底下的都是怪人,明明都被村長耍過那麼多次,卻還會莫名的被村長打動,莫名的擔心村民,仔細想想這橋底下的武力可是十分的可怕啊,擁有變身能力 可突破天紀的史黛拉,最強 最神速S女王 瑪麗亞大人,以及修女啊,這樣的實力到底有時麼好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