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話可以說是超閃的一話

從最前面就開始在閃 戲裡也是不斷再閃

真是閃死人 Q Q

 02.JPG 

1.面對小珊的願望,父親的目標,對父親的恐懼,自己的無力,使得小招產生出自己離去讓父親放手的想法,隨後在小珊的愛的power灌注下,小招重獲新生,決定放手一搏。使用了祕密武器 小招控-高井....

2.小招不在的橋底下,修女這樣子好可愛啊,不過偽裝成熊,應該也是很危險吧,還有那槍改成那樣也真強。

3.小白的功用 上司光芒。

4.閃人的時間,小珊對小招的想念,小珊的不安。那個假小招還真慘,被史黛拉賞那一下,真是可憐。

5.父親的危機,高井這小招控 對小招提出要小招叫他父親的想法,這真的是好腐...,如果我是小招老爸,一定會先找人幹掉高井。

6.小招歸來,可惜沒有預料的歡迎,反而是被錯認 無視.... 然後提出來的計劃還被大家為了各自的慾望而嫌東嫌西....

7.修女的亂來.... 父親的威壓,在修女的亂來與父親威名下,使得小招找不到合作者,陷入困境。

8.小招和父親的關係.... 撥不出的電話

9.本回最搞笑點 史黛拉公主表演 這表演真的是超搞笑,尤其是看到史黛拉巨大化的臉 真是XDDDD

本回算是比較沉重的一話,小招與父親的隔閡,通話紀錄是0 無法壓下的通話鍵 下意識按錯,總總的表現都呈現出小招對父親恐懼,父子的隔閡。

看樣子,本季應該是做到解決這次的危機,小珊的背後之謎那裡。

本話為什麼瑪麗亞沒有戲份啊..... 我需要瑪麗亞的s啊

題外話,有人說不知荒川橋有沒有要敘述些什麼?

答案是有的,荒川橋要敘述的其實很多吧。像是之前p子喜歡村長的原因,小招自我介紹時,星星的過往,以及本話的歸宿和上一話開頭的泥土等等,本作其實包含了很多東西,只是包裝在搞笑 電波 荒誕無稽的外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