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話以小鳥遊和伊波的約會收尾 只能說是太好了

兩人的進展 真的是超有趣的 

然後其他人的方面也不錯笑

山田和相馬的搭檔 佐藤的好人 也是笑點滿滿

真的是讓人滿足的最終話

02.JPG03.JPG 

1.兩人各自出發準備去約會,然而小鳥遊的出發卻帶著種悲壯感 風蕭蕭兮易水寒 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還做出類似交代遺言的舉動XDDD

2.先到的伊波像小動物般不安真是好可愛啊,之後伊波被女裝小鳥遊ko 女裝小鳥遊的漂亮 讓伊波感覺自己為約會的打扮完敗給女裝的小鳥遊。

3.小鳥遊的悲慘 相馬山田聯手把小鳥遊給變女裝。小鳥遊因為了解那兩人 因此也很輕易就範。

4.佐藤好人發揮,不愧是好人中的好人,為了不讓山田相馬等人阻礙兩人的戀情,因此犧牲自己和相馬的荷包把兩人調走,並且用殺氣逼相馬就範。

5.兩人的約會時間,伊波的溫柔,考量到小鳥遊的嗜好,因此特地選了小鳥遊喜歡的地方,可惜因為小鳥遊是女裝,導致讓伊波有點失望....

6.佐藤果然是好人,不過對種島和相馬就很壞,擅自的玩弄種島,還利用相馬的荷包調山田,相馬真是活該,看到相馬被整真是爽快,尤其是相馬看到山田那吃定她的臉 真是GJ。

7.調教驗收 

8.小鳥遊發現自己對伊波的好感,但是身為嬌小控紳士的他無法接受這點,因此拼命找藉口說服自己,就在說到最讓自己結受的理由 小狗同時,卻也讓伊波聽到,不過之後在那可愛的猛犬的可愛兩字下,讓伊波>//////<

9.種島打聽約會結果 小狗+飛盤 真是讓人誤會的字眼啊!!!

本作只能說是這季最讓人滿意的一作,伊波好萌好可愛啊>////<,慌張無措 臉紅嬌羞 天然 暴走,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看到後面都是在看伊波啊。然後每個角色間的互動也是笑點十足,像是相馬的情報屋,雖然能玩弄眾人,卻拿山田沒辦法,然後又屈服於佐藤的殺氣。然後佐藤的好人 八千代的天然,山田的空氣嫁,妹妹的萌與腹黑,小鳥遊的正直嬌小控,每個角色的特色 笑點十足,互動又十分的有趣,只能說真的是讓人微笑的一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