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的作品到目前為止我只玩完了DEARDROPS ANGEL RING妹線,其他很多款 像是 光輪の町、ラベンダーの少女 bitter smile.因為2CH的評價因此讓我有點卻步,目前主要在等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2這款,希望這款能讓我滿意。而之後玩完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2後,我應該會再玩玩看光輪の町、ラベンダーの少女 bitter smile,看我覺得O不OK再決定要不要玩完。不然就是會先去跑一些舊作。

七月個人期待的有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PARA-SOL げきたま クラ☆クラ 信天翁航海録 MagusTale W-Pack すてぃーるMyはぁと~Rhapsody of moonlight~  空を仰ぎて雲たかく 秋空に舞うコンフェティ 星空へ架かる橋。不過本命是黄昏のシンセミ,有很大的機率會去敗原版。信天翁航海録目前看起來不錯 會跑的機率很大,秋空に舞うコンフェティ因為前作個人頗喜歡因此跑的機率頗高,其他的則看當下時間如何 和評價如何再作決定。星空へ架かる橋和 PARA-SOL也不知道會不會再延。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AfterStory-Limited Edition- 和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クロニクルズ01因為前作都還沒跑,因此要等之後跑完前作再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