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討厭照鏡的人 很討厭鏡中自己的倒影

人的一生 總是在扮演著什麼

哪個位置 誰的期待 哪種角色 哪種面具

為了別人 為了自己 每個當下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我 是個敗者 因為我沒有辦法完全的融入當下那個角色

無法完全投入 無法完全不投入 中途半端

帶著一個自己覺得十分明顯的假面 應付當下

有如體外彷彿有另一個我般 冷眼旁觀著那只能讓人苦笑的道化

有如體內彷彿有另一個我般 強烈大聲地呼喊著不該是這樣 該....

卻又只能漠視著事情的發展

我... 是什麼 什麼是我

分析 判斷他人 可以由要什麼想什麼有什麼怕什麼來著手

然而分析自我呢

什麼是我真正要的 什麼是我真正想的 什麼是我真正有的 什麼又是我真正怕的呢?

我又能確定什麼

這時候的是 下一刻 是是 還是不是

這一刻的自我 下一刻又是什麼

真心 真我 又是幾層面具下的自己 又是何時的自己

又是誰的面前的自己 又或者只是面具下的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