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名排名

No. ゲーム名

1.  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 

2.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3.  戦女神VERITA 

4.  のーぶる☆わーく 

5.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6.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7.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7.  るいは智を呼ぶファンディスク -明日のむこうに視える風- 

9.  キッキングホース★ラプソディ 

10 あまつみそらに! 

這次的前10名我都有玩過,雖然4、6、7、10沒有全破,不過大致上都有玩。今年這前10名,只能說完全道出今年erog沒有啥大作的一點,光是6、7有兩個是資料片,然後5、9我玩過感覺是小品卻能上前10,就能看出今年的不況了。

就我認為,今年比較實至名歸的前10大概只有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和戦女神VERITA,這兩款其他年出也有前10的能力,其他的就讓我頗為懷疑的,像是2的黄昏のシンセミア,不錯是不錯,但缺點明顯,詳情看我blog的心得文,然後のーぶる☆わーく和あまつみそらに!只是單純的萌g。

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能上第一我個人是蠻意外的,因為這款遊戲真的是很挑玩家,如果撐不過卓司電波,就會對這款......,因此我原本認為這款品論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因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