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遊戲.... 如果要評分的話 我會給的很低分

會跑這款 主要是因為這款的劇本家是星空のメモリア的劇本家,不過因為這款是紫社導致我到最近才碰......

如果拿這款和星空のメモリア比,我會覺得 星空のメモリア真得是好太多了,這兩款根本是不同層次的作品。

這款,老實說在共通線時就已經讓我覺得有點無力了,明明是校園,作個歡樂溫馨的東西就好了,卻要去搞個陰謀,案件等等,雖然說全部的事件湊起來,拼湊出最後的事件,並且也因為有前面的事件,所累積的各式各樣的東西,才能解決最後事件。

然而那事件的根本,只能說會讓我覺得那群人腦帶有問題,啥千年王國 審判日.....,真得是好冏,尤其是根本只是個妹控為了妹妹的努力...,就讓我覺得更冏...,尤其是她妹妹都已經2年級了,你千年王國都還沒搞好,你妹妹就快畢業了,這樣你上大學不要再搞一次阿....,在加上本作宗教味濃厚,導致些人說的話宗教味來宗教味去,讓我這個不信者十分的冏。

如果要我說,這款讓我最受不了的地方,其中之一大概就是,這款的宗教味太濃了,許多的道理,思想都 用主說....,主說....,缺乏了一些自己的話語語讓人司 再用主說....,主說....,缺乏了一些自己的話語語讓人思考的感動,要我說我會比較喜歡星空のメモリア的表達手法。

這款還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角色的互動太少,太單調了,星空のメモリア中角色的互動是十分的多,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獨自的特色和定位,但是這款,感覺上那定位有點刻意....,然後共通線中角色表現 發光發熱的地方也少....。

然後 就是 那啥鳥千年王國,真得是很讓人無言的行動和計畫.....,讓我 那啥鳥千年王國,真得是很讓人無言的行動和計畫.....,讓我很懷疑會去這樣作的人腦袋裡到底是裝什麼。然後又為了結尾賣弄友情而....,看那事件的後面真的很讓人無力,沒有惡,也沒有善,也沒有讓人動容的執念,一開始感覺上大空部的成員都是和學生會再作對比,到那邊就讓人覺得更冏....。再加上那有情的賣弄,明明敘述的就不夠多,卻又要去賣弄,再加上那神來神去,導致讓人覺得很窘....。

而之後的主線,要我說,我會認為很窘....

前因後果 世界觀等等都沒有作個晚整的說明,只是LOOP,然後.............

然後女主角的謎題,一開始沒多久就讓人注意到了,時空的LOOP的原因也沒作好解釋,夢的世界造成的影響也是,

感覺上就是一整個中途半端  然後再強塞一堆宗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