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短與讓人無言的一部。在玩過試玩版後,讓我對這款頗為期待,結果卻.....,可以說是試玩版詐欺阿。

這款要說我比較喜歡的地方,大概就是司和玲這一對,這一對的相處鬥嘴真的很有趣,只是h的部分太突然。

試玩版的亮點電鋸妹抖,只能說是這款的亮點也是敗點,這電鋸妹抖真的是太可怕了....,完全是人外妹抖阿,面對近距離手榴彈還能輕傷,一對二還能殺了對手一人而退,這妹抖真的是太可怕了.....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CODE:Revise在試玩版時,有許多的設定都讓我覺得很有趣,PDA強大的異能,第一STAGE,第二STAGE,主角和司這類角色的存在,和電鋸妹抖,與最後幼馴染的掛點,第二STAGE的突入,主角的皆殺宣言都讓人對後續十分的期待。

只可惜,後面卻過於短與都合,並且缺少讓人期待與意外地展開,除了妹抖強的太誇張外,後面的發展都讓人覺得冏。

ALONE是主角在幼馴染掛點後決定進行皆殺,只可惜,主角完全沒有啥帥氣的表現,或者是讓人覺得驚喜的表現,反而是很直接地找妹抖,利用妹抖,在利用之前的人際關係來害人,卻也沒有成功害到誰,反而是不知不覺間,由某強姦魔和妹抖幫他達成目的,最後主角在KO妹抖,之後莫名地與妹妹相認,並且被強姦魔突襲,之後則是很慣例的BOSS老馬,被主角成功英雄救妹....。

第二線則是主角選擇和司合作,賣弄了一下友情與掙扎,並且由金髮蘿來擔當皆殺BOSS,被強姦魔玩壞的金髮蘿暴走,實行她的皆殺計畫,之後則是一連串都合無言地展開,最後還是由電鋸妹抖當最終BOSS,由男女主角發揮都合主義成功KO,

這一款,要我說我喜歡欣賞的地方大概就是司和玲這一對,太過於理性算計的司,遇到率直的玲,慢慢被玲給影響吸引,最後兩線都為了保護玲而死,司在兩線的結尾都算描敘的不錯。只可惜都沒有後續玲的描寫。明明玲都有活下去,AFTER卻都沒提到她Q Q。這一對算是個人最喜歡的一對,兩人的鬥嘴相處算是本作少數讓我喜歡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強力的吐槽與抱怨.....

1.武力派太強,妹抖太過人外,導致智力派的完全都被打臉,在妹抖強大的淫威下,根本沒有人能拿她有辦法,幹,最好是司被她電鋸砍時丟出的手榴彈 妹抖能及時抓司當盾牌逃過....。然後妹抖的過去雖然悲慘,卻不能解釋她那人外戰力是哪來的,

2.一開始看似有鬥智的展開,然而到了第二STAGE,卻都沒有.....,在妹抖與都和主義下,智力完全無用。

3.進入第二STAGE後劇情都太趕,不到四小時就結束,許多感情或是衝突等等的敘述都太過草率。像是強姦魔的....,莫名其妙的妹妹.....,都是讓人無言地展開。尤其是妹妹這一點,真的是讓人冏....,感覺上就是為了悲壯狗血而弄得角色,卻弄得十分失敗。

4.再度參與遊戲者太多了,一個遊戲來兩個參與過遊戲的人,一個是為了贖罪,一個是為了家人,只是智力都.....。尤其是妹妹,完全讓人感覺不到她會是能在這種遊戲生存的腳色,她根本就是躲躲躲,與在暗處狙擊而已,這樣哪能生存....

5.ALONE時監視室....,感覺上那裏會被找到,真的是....,然後哪裡的工作人員呢????這裡根本就一整個都合主義....

6.藍髮女給我的感覺一整個討厭....,感覺她就是為了接KQ存在的.....

這款,只能說試玩版時都覺得不錯,只是到後面,就真的太讓人無言了,都合主義,趕劇情,角色與劇情又草率,許多劇情上的轉變完全不合理沒啥鋪陳,枉費有第一STAGE和第二STAGE這讓我覺得不錯的創意,與一開始看似有鬥智的展開,卻......

這款,要我說,真的沒啥玩的價值.....。頂多就是看看電鋸妹抖,和司與玲這一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