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2 

 

巨乳村 可以說是12月最讓人期待的一款 每個腳色都是巨乳 且h度也不錯 再加上是minori社的 因此讓人格外的期待

再加上體驗版作的結尾也很吊人胃口 主角與透香交往  幹了一砲後 卻在當下被透香發現主角的能力 並且被透香給拒絕

這段可以說是成功的吊起我的胃口 不想要他人同情 想活出自我 綻放自己最後花火的透香 對主角不留情面的拒絕 真的是很吊人胃口 讓人很好奇後續的展開


sshot-3        

 

恋線 妹線 最受期待的一線 也是我最早跑的一線 然而跑的途中和跑完後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有種空虛空洞感

腳色和故事大綱 都很不錯 然而 卻缺少了醞釀感情的敘述 劇情的進展實在過於迅速 導致有些走馬看花

首先 共通線太短 主角兄妹兩人轉來 和其他人相處沒幾天 沒啥親睦的交流就進入個別線 而兄妹倆之前的回憶或是相關敘述也都過於留白

導致許多地方都過於空白空洞 雖然妹線該有的都有 背德 沉淪肉慾 被抓包 煩惱 自責 外界視點 抉擇都有 但是卻沒有該有的力道 只是有 卻沒有做好

妹線的劇情 簡單的來說 就是恋用自己的能力把主角攻略

恋的能力比主角強 恋能移 分享的痛 也不只拘限於身體或心靈的創傷 反而更延伸到讓她覺得痛苦困擾的東西 理智 道德等等

因此恋就藉著這能力 把主角的理智移一半到她身上 讓主角的理智 自制力下降 進而達成她的目的的初步 與主角跨越道德的那一線

之後更刻意欲擒故縱 讓主角在只有一半理性下壓抑性慾到最後主動要求 並且完全沉淪於肉慾

之後則進行到恋的下一步 讓主角抉擇 選擇恋 或選擇社會

sshot-4

恋的刻意安排下 兩人在學校交合的事情被翠目睹 而只有一半理智的主角在恋的誘惑下 不選擇追翠 反而是繼續淦淦淦

然而 在淦淦淦中 主角也慢慢發覺自己的異常 為何這麼沒有自制力

之後 恋則把一切向主角攤牌 告訴主角一切都是她搞得 是他讓主角失去自制力 兩人跨越最後一線 

是她刻意讓翠目睹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要讓主角作出抉擇 選擇她 還是選擇社會。

之後則是主角陷入煩惱中 害怕於翠說出兩人的事 又對於自己到底是如何看待妹妹而感到不安

最後 在透香的推動下 主角終於做出了選擇 然而卻也已經來不及了 翠已經向父母說出主角兄妹的事情 之後則是兩人分居

最後 恋對主角說出了自己的真心 主角也作出了選擇 選擇了恋 兩人逃離了這小鎮 邁向新的人生。

sshot-6

只能說 這條線該有的都有 但是卻都沒有做到位 劇情短 只有三小時左右 卻塞了許多東西 與4場H 

本線看大綱的話不錯 但仔細看就orz的 表現上十分的無力 

不論是妹妹的萌 在一起後的甜 和之後的悲傷 以及與其他人的羈絆等等

都只是點到 沒有作出讓人動容與深入的敘述

sshot-9

あやめ

第二個跑的線 只能說 這款真的是太短了 導致劇情根本就超感 然後故事又太好猜了 這一線 跑沒多久我就猜到後續會怎樣跑了....

這一線 主要是主角想幫あやめ減緩心裡對父母死去的傷痛 然而結果卻是主角把あやめ的恐懼心給移除 導致あやめ的行動開始出現異常 

之後あやめ向主角告白 而主角則因為本身對あやめ有好感 與對讓あやめ變成這樣的罪惡感而與之交往 

然而在交往的途中也為之感到不安 あやめ失去了恐懼的抑制力 然而她本身的腦與心卻經歷過成長 導致常出現一時衝動做出事後後悔的奇行

sshot-10

あやめ也發現自己的失常 並且因此而痛苦而自我封閉在家裡

主角跟あやめ告白真相 是他導致あやめ的異常 讓あやめ更加受傷

之後 主角決定犧牲自己 讓あやめ重新認識傷痛與恐懼 並向透香說出他的計畫

之後あやめ決定跟主角一起逃離這村莊

最後 則是藉由妹妹恋的出手 來個震撼教育讓あやめ回想到當初父母死去時自身的感受 被留下來的傷痛

sshot-13

這一主要重點大概就在於 傷痛對人其實是很重要的 人常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有些時候 害怕與傷痛 都能使人成長

主角想要把あやめ心裡的痛給帶走 然而卻也帶走了あやめ因為這傷痛而來的成長

sshot-1      

透香

算是本作的主線吧 前面的部分體驗版就有跑過了 再跑體驗版時 我就想這劇情會不會進展太快 應該是有跳過一些地方吧

可是 玩這條線時 才發現 這劇情真的是這麼趕 這麼跳 鋪陳敘述都迅速帶過 起承轉合都有 但銜接的速度超快

主角被透香的痛給吸引 想逃避痛而來到這村莊的主角 對自己的力量還是抱持著懷疑 不像恋一樣的拒絕這力量(對他人使用)

而當主角第一次碰觸到透香時 感受到透香身上的痛時 他慢慢地被透香給吸引 透香抱持的這樣的痛 卻還努力地維持著日常

在這平凡讓人放鬆的小鎮 卻有著這樣的痛 想找到自己力量意義(自己意義)的主角 有需要自己的人 有自己能拯救的人 

因此而向透香告白 只是透香對主角太過突兀的告白 覺得還是先從朋友開始 主角也覺得沒差 只要能在透香身旁用力量幫她就好

之後相處沒幾天 透香逃離醫院檢查 與主角相遇 對主角吐露出自己的心聲 之後兩人就幹了起來

只是在幹完炮了 主角因為過度的與透香接觸 傳達太多的痛而昏倒 導致真相被透香知道

sshot-2

你不是真的喜歡我 你只是同情而已 

同情著快死 老是身體不舒服的我 所以就說喜歡我 為了能在我的身邊使用力量 疏解我的痛苦

你到底喜歡我哪裡? 喜歡我什麼地方?

我不需要被同情 不是因為想要被溫柔的對待而與你再一起

過剩的溫柔 有時是種痛

你喜歡的不是我 只是抱著痛苦 無法置之不理的某人而已

你只是藉著位可憐的某人把痛苦移到自己身上 犧牲自己 藉此來獲得拯救某人的感覺

你只是藉著拯救我 犧牲自己 來獲得滿足感 陶醉在自己的偽善

你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力量該如何是好而來到村中 而我 剛好是你力量能發揮的對象 讓你獲得滿足 被需要的感覺而已

我不想為了你的自我滿足而浪費我自己的時間

我不想陪你玩得你英雄遊戲了 再見。

透香在了解主角的真實後,毫不留情地批判起主角,主角雖然想反駁,卻無話可說,最後兩人就分手了。

體驗版就跑到這裡,因此讓我頗為期待後面會有何展開,這一段說實話的 我本人看得蠻爽的(愉悅)

只是後面的展開完全讓人失望。兩人冷戰沒幾天,主角一發簡訊去說我愛你 就又再復合了

透香跟主角告白 在說那些話的同時 她發現主角真的很受傷 也發現主角是真的喜歡她 之後就淦淦淦和好了....

sshot-4

最後 就是解決透香的病...

主角從母親的遺言得到靈感 想和恋一起用力量救透香 可是妹妹拒絕

之後就兩人淦淦淦把力量合而為一 再去和透香淦淦淦拯救透香 可喜可賀 淦淦淦拯救了這個世界orz

sshot-5

這款 只能說體驗版和遊戲製作社的名氣導致我頗為期待

但跑了一條線後 一整個無力 跑第二條後就更囧 第三條跑沒多久就skip看完 看完一樣orz

最後一條 想說體驗版最後很精彩 因此頗為期待後續 但是後面卻是更鳥的東西

只能說這款真的是讓人很orz的作品

 

本作最大的問題就是太趕了 不論什麼的表現都趕到不能再趕

 

情緒氣氛都沒醞釀起來就在往下跑了 主角轉來沒多久 就大家都超熟

 

沒多久就交往就淦淦淦

 

透香的其中一句對白可以套用在三位女主角身上(妹妹除外

 

你到底喜歡我哪裡? 喜歡我什麼地方?

 

說實話的 主角為何跟他們再一起 為何被吸引

 

對方又是怎樣被吸引的都沒有特別的表現出來

 


然後本作說是巨乳村某方面其實也頗Orz

 

因為有幾張cg那巨乳下垂的超嚴重 尤其是某位暱稱姬的


minori為了救回銷量腦中只剩淦淦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