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去年比的話 去年光WA2和果實就大勝了

今年比較優的遊戲 本身多少還是有些問題

今年比較優的 有跑完的有はるまで、くるる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古色迷宮輪舞曲 初雪櫻 REMEMBER

沒跑完的有大空翼

はるまで、くるる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初雪櫻故事本身都很有內涵 但是說有問題的地方卻一樣在同一點 那就是 前期 和故事節奏起伏抓的不穩 有些前期或中期有點容易讓人寢落 重點都在後期 但前面支線的部分沒有做好

與之相反的就是古色 故事內容很緊湊 節奏感也不錯 會讓人有一直跑下去跑到完的感覺 相對的內涵就沒前幾款好

REMEMBER雖然都好 有劇情 故事也緊湊 但偏小品了點

然後 遊戲性的話 就拿EU那兩款來說 基本上神採遊戲性大於創刻 但劇情的話我就比較喜歡創刻的 因為神採的劇情環保意識等太重了 而創刻雖然劇情還好 但是進化的劇情 比我之前跑的某款跳跳系進化來的好太多了Orz

英雄戰姬遊戲性的話 我是給予不上不下吧 這款大概就只有新鮮度和cg與腳色能看 事件和故事內容都頗無趣 完全沒有2輪動力

然後今年的年末也太黯淡了點吧 去年wa2壓軸 但是今年年末卻沒半款  今年自從7月的世界末日後就好黯淡啊orz

大空翼的話 共通線我很喜歡 節奏抓得很好 但是進個別線後 就沒那麼喜歡了 尤其是後面一直危機 轉機 危機轉機 拖來拖去的 整個都沒力了

ALcot ハニカム的遊戲的話 我比較喜歡去年的春季限定 不論是妹妹 或是劇情或是音樂上吧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我只有跑過去篇 雄二的過去很慘 麻子超棒的 我也想要這樣一個師匠啊

中二M社巨乳村 其實我從ef那ntr劇情 我睡了你哥哥 你哥哥是我的人後就對m社沒愛了 那劇情給我太大的打擊了 這次是因為巨乳 加上體驗版斷的部分頗吸引我 但是遊戲一整個囧啊

今年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應該就是貸し借りは無し 滿滿的惡意的一個場景

ルートダブル 不算哈哈g 但也在這說好了 基本上 個人給予爛評 我不喜歡夏彥和悠里這對 夏彥部分的劇情都頗orz 然後悠里的自我犧牲沒打到我的點 故事中後 就沒啥有趣了 不斷的迴圈 看記憶 修改記憶 然後 沒有壞人也是讓我討厭的點 變成了都是社會和大環境的錯 然後那超能力也是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