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8 Fri 2011 20:34
-
「遊戲」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 Feb 14 Mon 2011 22:43
-
「遊戲」初恋サクラメント(吐槽用 有愛勿看)
這款遊戲.... 如果要評分的話 我會給的很低分
會跑這款 主要是因為這款的劇本家是星空のメモリア的劇本家,不過因為這款是紫社導致我到最近才碰......
如果拿這款和星空のメモリア比,我會覺得 星空のメモリア真得是好太多了,這兩款根本是不同層次的作品。
這款,老實說在共通線時就已經讓我覺得有點無力了,明明是校園,作個歡樂溫馨的東西就好了,卻要去搞個陰謀,案件等等,雖然說全部的事件湊起來,拼湊出最後的事件,並且也因為有前面的事件,所累積的各式各樣的東西,才能解決最後事件。
會跑這款 主要是因為這款的劇本家是星空のメモリア的劇本家,不過因為這款是紫社導致我到最近才碰......
如果拿這款和星空のメモリア比,我會覺得 星空のメモリア真得是好太多了,這兩款根本是不同層次的作品。
這款,老實說在共通線時就已經讓我覺得有點無力了,明明是校園,作個歡樂溫馨的東西就好了,卻要去搞個陰謀,案件等等,雖然說全部的事件湊起來,拼湊出最後的事件,並且也因為有前面的事件,所累積的各式各樣的東西,才能解決最後事件。
- Feb 06 Sun 2011 22:02
-
「遊戲」星空のメモリア
這款遊戲,其實當初出的時候我就有跑,只是沒跑多久就停了,後來漢化後我也有跑,只是也是一樣大約到OP左右我也就停了,直到最近,才一鼓作氣地把它和外傳夢線給跑完,
缺點,首先,共通線太長,相較下就顯得個別線太短。再來,一開始那千波妹妹的電波攻勢真的是讓人受不了。光這兩點真的讓沒有耐心與毅力的人很難撐過去。
- Feb 01 Tue 2011 19:50
-
「情報」大大大帝國!!!!
- Feb 01 Tue 2011 19:33
-
「閒聊」2010Eroge
- Jan 25 Tue 2011 16:18
-
「遊戲」竜†恋[Dra+KoI]
本作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只是一直都沒有去跑,直到最近才去玩,這款只能說真的是神作的小品,短短幾小時內就讓人得到大大的滿足,史詩般的故事設定,有趣的H,超優的BGM,和簡單明聊的主題,有趣搞笑得主要角色三人,序詞 文詞表達手法,讓整個故事充滿了悲劇性神話感,故事內容搭上那BGM真的是讓人超感動。這款的BGM真的是讓人超推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
- Jan 23 Sun 2011 21:11
-
「遊戲」紫影のソナーニル
- Nov 30 Tue 2010 19:18
-
「遊戲」キッキングホース★ラプソディ
- Nov 20 Sat 2010 18:45
-
「遊戲」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

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
這款算是我寫感想的遊戲中數一數二的不好寫的一款,想些的東西很多,千頭萬緒卻又很難整理,寫一寫又會發現有些地方重複到,有些地方太過瑣碎。這遊戲內容不多,但是許多的地方都值得人去省思玩味,許多地方都值得去吟為一番,導致真的很不好寫。當初第一次玩就有想要寫了,只是那時想了想下不太了筆,第二次玩時也是明明想寫什麼,卻還是不知如何動筆,怎樣抓內容 怎樣表達,這次就難得想那麼多,慢慢的生,慢慢的改。
- Nov 06 Sat 2010 16:02
-
「遊戲」キサラギGOLD★STAR
- Nov 06 Sat 2010 10:03
-
「敗家」キサラギGOLD★STAR
- Aug 09 Mon 2010 20:49
-
「敗家」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