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19.jpg

因為本作的共同路線比起個人路線好很多,且歡樂許多,且每個角色在每一面都有發揮,不會呈現太功能性,但是一到個人路線,配角的出場大減,歡樂的場景也極少,而描述兩人間情感和進展的文筆又極為純愛和純純,因此看久了容易覺得....,而在很多重要的轉折處如果沒全玩過理解上會有些窒礙,會導致有些看不懂,因此當一脫離共同路線到完全進入個人路線後,歡樂度和某些方面的精彩度大為降低,而茉百合篇在另方面頗為讓人捧腹,因此是個人在此作裡少數喜歡的個人路線,雖然結尾有點草率。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73.jpg    

在共通路線中,茉百合表現的文武雙全,待人接物可謂完美,和櫻子可說是學園偶像的存在,主角因為常去學生會幫忙因此和茉百合越來越親近,而在越加越了解茉百合下,也發現茉百合雖然看似極為和善,與大家都很要好,但實際上卻還是與每個人都有段距離,而主角也漸漸被其吸引,而在某天主角學生證上漢主角爸一起照的相片被茉百合發現後,隔天兩人間的態度就急劇改變,茉百合在兩人獨處時開始不斷嫌棄主角,不斷的嘴上使壞罵主角,說這才是她的真面目,而她和他人間的友善只是因為他人有利用價值,而主角沒有,因此她不想要主角纏著他。但是在奏龍的作用和主角的迷惘下,兩人還是有許多相處時間,而茉百合儘管口頭上惡毒,但是還是會幫忙,並且還是會照顧主角,只是口頭上還是很凶惡。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76.jpg



而之後主角在櫻子的提點下,卻熱了自己已經被茉百合給吸引,因此在一次兩人獨處下,主角強硬的發動攻勢。想要確認茉百合的心意,但是茉百合還是一如往常用兇惡的言語要刺傷主角,但是主角展開其厚臉皮攻勢,強抱並強吻了茉百合,而茉百合也只有口頭上兇,沒有大動作拒絕,之後茉百合要求主角放開她,但主角要她回吻才放開,就在兩人再度kiss之際,卻被奏龍目睹,使得兩人關係完完全全被...,而主角也秤因此掌握到對付茉百河的方法,那就是任她罵,但是在關鍵地方硬驢,強來,茉百合就會妥協。因此兩人間也漸漸步上軌道。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77.jpg



不過就在兩人步上軌道後,寮蘭祭時茉百合的祖母現身,而茉百合再度被過去的事給牽引,原來在過去主角的爸爸曾開導茉百合過,成為其第一個朋友,但是在茉百合想要給其看花時,其卻為了保護茉百合而....,使得茉百合對自己極為苛責並且有先前拒絕主角的行為。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80.jpg


寮蘭祭隔天,茉百河的摯友病況更嚴重,使得茉百合更加的自我厭惡,厭惡為何沒有喜愛沒有用的自己能活著,而被受喜愛的她卻死去,很好的人都死了卻只有自己這樣的人活下來,在自我消沉下遇到主角的死纏爛打,飛奔而出,之後主角為保護她(自作聰明)而被車擦撞(因為車子都有電腦控制設定會與人保持安全距離,頂多是頂到,不會完全撞到),而在主角的告白和哭訴下,茉百合終於打開自己的心房。而最後茉百合決定不被過去和家族束縛,並重新開始種花。

這線算是與本作世界觀扯到最少的一線,單單只跑此線就可以了解9成左右(除了主角老爸生死和好友是誰),因此算是本作裏個人推薦第一條跑的個人路線。不過因為扯到的世界觀最少,因此導致本線有一個重大缺失那就是最後轉折後很快就結束,使得後段的鋪陳太少,因此導致此線結尾太快,h場景只有一個,主角打開茉百合心房的告白衝擊性不大等等。

而且茉百合真的事一個很有趣的角色,尤其是她用嘴虐待主角,和被主角強攻後的反應,雖然有人說是腹黑還是啥的,不過個人單單只認為是口嫌体正直,尤其是被強抱和強吻時和回吻,真的是口嫌体正直到一個程度....。另外假如搭配別條線茉百合看到主角爸的反應,還真令人懷疑主角真的有攻略茉百合成功嗎?如果有一天主角帶老婆去見老爸,茉百合會不會馬上到追主角爸呢.....,主角茉百合主角爸三人在此結局後相遇的畫面,想想還真讓人覺得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