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1.JPG

這遊戲,算是本年度我最注目的遊戲之一,因為官網的片段和OP的表現,以及那BGM,讓我興趣滿滿,而本試玩,作為試玩,內容卻是滿滿,整個800M,真是份量十足。



系统:B-

算是普普通通,跟一般的沒啥太大的差異,唯一的減點是在進行場景特效時,像是下雨落葉等等時我的電腦都會有點LAG,導致跑得有點不順。(不過也可能是我電腦差)

音樂:A

這次的BGM真的是極品,最推薦的是遊戲一開始的那首,那首真的很優美,很有feel。在若出場時,那BGM和背景的搭配,真的是一流的,會讓人有種這傢伙才是真女主角,四君子只是煙霧彈的感覺。

畫面:A-


畫面,這次的水準也超高的,尤其是那背景,真的是超精緻,而在cg立繪上表顯得也很不錯,角色的表情也都很多很生動也很好笑。只是美中不足的是,不是每個cg都有達到同樣的水準,有一些cg水準就比較低,尤其是蘭的水準比較差了一點,該說是畫家的愛不夠嗎,像若和ひよ的CG一看就知道那有畫家滿滿的愛。且試玩版裡,除了ひよ外,其他人都有一些破壞形象(偏搞笑)的CG或立繪,可以看出ひよ不只有若的愛,也有畫家滿滿滿的愛。

CV:A+

男角都有配音,且男主角的一些內心話也都有配音,而女角配音的陣容也很高,青山ゆかり、风音、生天目仁美

 

劇情: 

這次試玩版的劇情超長,我玩完都要8個小時左右了,可以說是十分豐富,並且在這八小時裡,每個角色的特色性格都有帶出來,像是蘭的大叔特性,以團體為重和把事情自己吞下去的性格;主角的頓感,和對頭髮的禁忌;ひよ的主角控,對主角的一心和愛好;春告對四君子以自我的方式的重視,與對ひよ的愛好,和那變態強人卻又極度自我規範的個性;還有老師的愛演戲,人的變態,若表面的性格等等,每個角色的特色與笑點滿滿,除了ひよ比較沒另類特色(笑點)外,其他的都很有特別,尤其是春告,看她和ひよ的對手戲,以及她以ひよ冷漠的視線得到快感的表情和眾多性騷擾行為和發言,真的是很讓人莞爾,且春告還在本試玩中唯一一次的半套H中,亂入扮演重要的腳色。

000018.JPG


另外,雖然是試玩,但是本試玩起承轉合也都面面俱到,可以說假如把後面的尾巴去跳,本戲做完,再掰個後話,就是可以和其他遊戲的一線相比的完整的一線了。本試玩的劇情是從主角入學發現其實四君子已經只是過往(根本沒有阿 = = ,只是那兩個人都察覺ひよ對主角的感情而想退讓,外加春告太過於傲,而蘭為了春告以及以往和主角淡淡的情愫而...),藉著彩生祭來挽回羈絆的努力,以及在努力的過程中,主角漸漸被蘭吸引,且主角又被春告暴料說其實主角從以前就很喜歡蘭,使得主角和蘭之間漸漸....,到彩生祭的失敗,蘭對主角的扶持,主角確定了心意,而最後就在兩人確認心意後,主角推倒蘭,前戲作足要就地正法時,蘭仍無法不顧ひよ的感受而使得主角功虧一匱,之後,身為透明色的若不滿ひよ的感情失敗,對主角展開了制裁。本試玩整體而言算是十分流暢,只是在彩生祭的失敗以及主角最後選擇蘭的轉合間有點不協調,感覺上跳過很多步,可能是因為有砍掉一些劇情,避免在正式版中太過乏味吧。

 000014.JPG


另外,本試玩雖然長,但是根據我先前看雜誌介紹,試玩其實還在本g的第一部分(四君子的復合),還有第二部分,也就是老師會出事的部分,因此可以看出本遊戲真的是很長很長...,不過由這裡也讓我對本作有點不安,那就是第一部分都已經差不多決定跟誰在一起了(雖然說可能會被若洗掉),第二部分的繼續,主角間的男女關係又要怎樣進行。而四君子最後又會如何....。以及若這角色,讓人覺得之後會不會莫名其妙的跑出一些亂七八糟的超展開(官網已經有公佈之後的超展開,病,還真是符合時事阿),希望那超展開不要太跳TONE,破壞掉前面的一切。

本試玩,作為試玩,算是發揮了很大的功用也誠意十足,在短短(應該算很長)的試玩時間裡,遊戲的氣氛和行進節奏都算不錯,且很多地方都蠻輕鬆能讓人會心一笑,並且也能把系統的優點(音樂 背景 配音)都給表現的淋漓盡致,且能在試玩的最後斷點斷的很讓人期待後續,使本人對遊戲接下來的進行有很大的興趣。最後,只能祈禱本作後面的超展開不要太暴走。


P.S 本作還是第一次我玩到有角色出生日期和血型和我一樣的....,真是讓我又生起了另類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