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花灑花★,:*:‧( ̄▽ ̄)/‧:*‧°★★,:*:‧( ̄▽ ̄)/‧:*‧°★*灑花灑花

自從CLANNAD出動畫後一直期待會不會有杏篇,如今終於有了,感動阿 (淚)

1246352699406.jpg 1246352718135.jpg 1246352736389.jpg

杏真是激萌的,(≧▽≦)

看完後,感覺這部應該要再做久一點,作成這樣子根本沒有把朋也在兩人間游走與罪惡感表達出來,以及三人的無奈感等等,改覺上整部都只是帶過與趕場,導致氣氛還沒醞釀起來就結束了。像是多加個和椋交往的片段,然後在交往中朋也卻從椋身上看到了杏,以及和椋在算命店的事,買項鍊的事等等,與最重要的和椋接吻時卻想著杏以及朋也讓椋用塔羅牌占卜心態的事等等,這些重要的轉折點,而不是簡簡單單的帶過就算了。

這次在光影的變化上算是運用的十分的多,像是杏和朋也在公園時,要接吻時,停住時的光影變化,而且也能適度的暗示著角色的心情變化,在這點的應用上算是成功的。且這次刪的劇情真的太多了,尤其是朋也龜縮廢的一面,幾乎都刪光光了,導致整體的感覺太過突兀,如果能多加些朋也的感受和猶疑,或許能給觀眾更深的感受。而春原好不容易有正向的一面卻被刪了許多,真是可憐的角色。

此次的杏篇,是作給有玩過遊戲的人看的,沒玩遊戲大概看了只會一知半解,且不了解杏的魅力,與智代篇相比,真得是失敗許多,因為杏篇沒辦法砍那麼多東西,杏篇不像智代篇一様,只有一個女角且重點集中在結尾,杏篇的重點在於朋也在和椋交往後卻發現自己喜歡的是杏的過程中,以及三人間情感的糾結,很多地方都要細膩的描述,但是這次卻直接砍光光,導致魅力大減。不過這樣還是無法改變杏的萌度。

杏真是激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