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OP: 「mind as Judgment」

03.JPG 04.JPG

CANAAN,迦南

迦南之地,又稱應許之地,也是今日以色列人住的地方之前以色列人在埃及為奴,沒有自己的地土,沒有自己的國家,及基本的自由,但神憐憫他們,拯救他們出埃及,要入應許之地,重新建造一個新的國家,有自己的地土。但是實際上,根本沒有所謂的應許之地,那所謂的應許之地只是從原住民手上以武力強多而來,且造成無數糾紛,與周遭國也戰火漫佈的紛爭之地。

迦南之地,應許之地,紛爭之地。本作叫CANAAN又有何意?而女主角的名稱又有何象徵呢?

會看這齣,個人主因是因為typemoon與奈須,個人在某種程度上算是奈須的迷,因此對奈須的作品都很有興趣。且CANAAN的本傳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個人也是很有興趣,只是沒錢去買主機來玩。作為第一集,一如其他作品一般,都是在作故事和人物的介紹與埋埋伏筆,像是共感覺與CANAAN的魔眼等等,不過雖然沒有太多的劇情,本集精緻的畫面、流暢的動作場面,整體水準之高讓人有劇場版的感覺。

CANAAN這一角真的會讓人想要兩儀,尤其是那魔眼,簡直就是一模一樣阿,且還一様的平....,還有吃小東西的特性,兩儀是哈根達斯,CANAAN則是糖果棒,真的是超相似的。本作有點給我百合的感覺,CANAAN與マリア,マリア想看CANAAN眼中的世界,與那牽引兩人緣份的紅繩,看CANAAN用那繩子綁住マリア,並弱氣的對マリア妳要用断它嗎?那繩子可是我們認識的契機,這段時真的是讓我覺得有百合阿.....,也許是我最近越來越糟糕了點.....

最後洪色魔都是什麼意思?洪色有點搞不懂,是選錯字嗎....。還有關於劇情上的介紹有點太薄弱了點,像是只知道有很多方的勢力,蛇等等,但是大多都一知半解,希望之後有詳細介紹,而不是需要跑去玩遊戲補完,雖然本人對遊戲很有興趣,但是沒錢阿,主機很貴阿。

[SumiSora][CANAAN][01][GB][19-30-15]-tile.jpg 

ED: 「My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