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還真是閃阿,簡直要把人閃瞎了

讓我想大喊:◢▆▅▄拜╰(〒皿〒)╯託▄▅▇◣ 我要瞎了,好過份!

01.JPG 02.JPG [POPGO][CANAAN][08][GB][RV10][09-50-41]-tile.jpg

我阿,一直以為自己的父母不太喜歡自己,雖然是誤會,我不太清楚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才四處旅行,增長見識,廣結人緣,想好好觀察自己,結果卻發現自己只是個空殼,沒有優點也沒有缺點,只是個空殼。

沒有的事

認識カナン候我很驚訝,妳明明有很痛苦的經歷,卻散發著光芒,據說月亮是反射太陽光而發亮,所以我想,只要待在カナン身邊,或許有一天我也能如此閃亮,對不起,我太依賴カナン了,如果在這樣接受妳的保護,我會很難受的,覺得自己太沒出息。

マリア

カナン只要待在這就好,只要妳在身邊,我就感到無比安心。我也希望有朝一日能自己發出光芒,所以,請妳一直陪著我,陪在我身邊。

剛清醒過來時,我沒能馬上發現感覺和以前不同,就算觸碰到マリア我也沒有察覺,那是因為,即使不用顏色,我依然能感受到マリア的溫柔。

本回真是超閃,沒有了特異功能的カナン有點迷網,認為自己失去了保護マリア的力量,但是在マリア的告白下,兩人發出了超閃的光芒.....,簡直是要把人閃瞎了,你們倆乾脆從此就在一起吧,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而本集也代出貓女和酒店老闆的過去,原來酒店老闆過往是蛇的人,而且是他毀了那村莊,不知道後來為何而改變,而貓女則是那村莊中的殘存者,因為異能而痛苦著,無法與他人接觸,不能出聲,出聲只會傷害他人。本回所有角色都逐漸集中,往那村莊而去,沒想到芸芸沒死,不是只有一天分的藥嗎....而貓女對カナン所說一切都是カナン的錯又是為何呢?個人猜測是為了作出第二個有カナン能力般的人,因此才大量的用UA製造感染者,只可惜沒有製造出第二個カナ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