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黒子、あなたは最高ですわ

紳士魂的覺醒!!(握拳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是紳士我超強

本集黒子紳士魂全開,全力攻略美琴與搞笑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005.JPG006.JPG

首先,先來個紅字確認

1.黑子是個不則不扣的紳士,腦袋購成是謎,妄想能力MAX

2.黑子是強氣攻弱氣受,且妄想能力極高,能把對手的種種舉止妄想成功oe受

3.黑子的能力太GJ了,可以說是每個紳士都想要的能力。當然紳士要這種能力並不是來做壞事,而是像海賊王香吉士所說要隱形做善事一樣的道理。紳士不管得到怎樣的能力都是拿來作很紳士的事。

4.美琴是個大姊頭天然攻傲嬌受

5.最後之作有無限的可能性,難怪一方通行會變成蘿莉通行

6.本作已經正式宣布是百合作,且已經宣布官配,看那精美的ED就知道了

本話可以說是超有趣的一話,看完這話只能說黑子最高,紳士萬歲。本話是黑子和美琴的回合,述說著兩人的相遇,和兩人的關係,充滿黑子無數紳士過頭的舉止,和那妄想....,像是内衣內褲的選擇,還讓淚子得翻初春的內褲來回味日常,與那本謎之相簿,而美琴也不愧是大姊頭和傲嬌,那太照顧人與好人的態度,以及逗弄起來傲嬌的表現,難怪黑子會吃醋以及死心蹋地的喜歡她。本話在回想兩人認為值得紀念那天,也充分表現出兩人的個性,一者認為是作室友當天,一者則是開始友好關係那天,黑子是太過於紳士,而美琴是個太過溫柔的人,對於硬要當自己室友,讓自己惹上麻煩的人卻還是無法置之不裡的溫柔,不愧是個大姊頭,難過人氣會那麼高,可惜品味卻有點謎。

001.JPG 

ED: 「Dear My Friend -まだ見ぬ未来へ-」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