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べえ!ツンデレな美琴は超かわいいいい

本話應正名為 とある傲嬌の超電磁砲

上条SP2版登場 修正本傳的碎碎唸

化身為帥氣的助拳人+都市傳說等場

不過 = =就算他再帥氣 還是希望他不要登場....

因為美琴是我的<( ‵▽′)-σ

001.JPG 

002.JPG 003.JPG

本回輪到美琴的回合,美琴傲嬌萌力全開 \(>﹏<)/。

1.美琴等人在咖啡廳裡營造氣氛聊起都市傳說(話說你們那樣作都不用管別人的阿= =,有人現實中這樣做過嗎?)一開始是聊脫衣女,後來則聊到了讓能力無效化的人,美琴因為想到當麻而顧左右而言它。

2.大小姐的美琴做起完全不符合大小姐的作為-在便利商店裡看霸王書...。並且回想起和當麻的初遇。

美琴被搭訕,當麻耍帥亂入,美琴不領情,當麻情急亂說話,美琴暴走發電,結果發現當麻沒事,因而對當麻起了興趣。

3.美琴本回不幸力全開,直接遇到兩位都市傳說,脫衣女和讓能力無效化者。脫衣女殺必死,當麻逃跑。

4.美琴幫脫衣女找停車場中,同時黑子等人知道美琴遇到脫衣女,淚子故意嚇黑子的顏藝GJ

5.美琴和脫衣女聊天,脫衣女說起自己的工作等等,為之後幻想御手埋伏筆。淚子持續以言語嚇黑子,嚇黑子說遇到脫衣女的人會變脫衣女,使得黑子想像變脫衣女後的美琴後.....又是一個GJ顏藝。

6.美琴幫脫衣女洗褲子,同時一直說當麻的壞話,被脫衣女抓包是傲嬌後惱羞成怒,再度發電

7.美琴再度遇上當麻,開始了兩人微熱充滿熱情嬌羞的一夜。美琴傲嬌力全開,低頭防守淚目的美琴かわいすぎ。

8.愛的妳追我跑一晚過後,美琴全身無力的回房休息,此時被淚子騙得團團轉得黑子以為美琴被脫衣女附身,想要替其消詛咒,結果反而被綑綁PLAY。話說...,消詛咒的方式是戴內褲在頭上...,這是誰教的,真是壞人(y▽ ̄)╭。

本話只能說是美琴傲嬌力全開,真的是太萌了,好想帶回家阿>///<。話說美琴的傲嬌真的是太明顯了,連個相處沒多久的脫衣女都知道,真的是有夠可愛的。本回淚子壞人確認,竟然戲弄擔心美琴的黑子,最後那啥解咒法,配上那顔藝,只能說淚子妳好壞阿(y▽ ̄)╭。黑子也真是的,一扯到美琴就破綻全露,任人玩弄,最後的綑綁PLAY我看她本人也是熱在其中吧( c)y▂ξ。至於當麻,有這個人嗎?本作的男角不是都是背景嗎?( ̄▽ ̄#)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