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子登場 o(><;)o

翔子好可愛阿 \(>▽< )( >▽<)/

不過那聲音有點讓我失望

那聲音至少要在強氣女王些阿 

然後分個強氣聲 和嬌羞聲才對

現在這樣完全表現不出翔子魅力阿

美波好可愛阿,叫我美波大人,然後我叫你小明

到用十字固定想要小明說出我愛你

真是可愛到爆了>///<

姬路 傳統派女主角= = 

在這完全沒有優勢 與能匹敵他人的魅力

最後,這齣應該可以該叫

笨蛋,誤會,召喚獸

小明老是在搞誤會和會錯意

真是個真正真銘的おバカ

1.JPG2.JPG 3.JPG 4.JPG 

開頭,青梅竹馬兩人的過去,誤會的開端。

笨蛋小明,自己把自己的左手和桌子合體,雄二帶著眾人前往A班回應宣戰。翔子登場,說輸的班要聽贏的班的一個條件,並且一直盯著姬路看,使得旁人開始誤以為霧子是要姬路,百合朵朵開。

作戰會議,小明嚴重的否決百合這種東西,並向美波尋求支持,但是美波本身就深受百合之害,美春登場,纏上姐姐大人,美波像小明求助(真不愧是F班的 像小明求助...),小明自暴的說美波根本跟男的一樣,被美波用四字固定,而美春也馬上加入,小明四字加十字固定GET,為了脫困開始口不擇言,美波藉機像小明作出種種要求叫我美波大人,然後我叫你小明,約會約定,說我愛妳,這裡美波激萌的>/////<,可惜小明是個笨蛋......

小明回到教室,看到姬路在寫情書,笨蛋誤會力發揮,認為姬路要像雄二告白,兩人開始沒有對上線的談話(小明惡魔出現 小明受 雄二攻話題),最後小明完全誤會,落寞離去,並遇到他認為的勝利者(奪得美人心 與 攻)的雄二,淚奔而去。

戰爭開始,秀吉負責擔任舉牌小姐>/////<,第一回合,美波戰敗,小明白癡自暴.....,第二回合,小明被雄二騙了,上場耍白.....,第三回合,健康教育實用系VS理論系,悶聲色狼被挑逗下鼻血狂流,小明隨之也是....,之後美波 姬路二人組為鞏固主權而出,只可惜小明白癡 沒有看出真像。之後悶聲色狼用其高超的健康教育技術打敗了實用系的。第四回合,眼鏡登場,想當然爾,眼鏡必然是戰敗的一角。最後雄二VS翔子,雄二想要利用過往對翔子輸入的錯誤姿勢來戰勝翔子,沒想到...... 雄二高估了自己的實力,因此使得F班的設備變得更爛。

最後,翔子登場到F班要來要條件,也就是要雄二跟她約會 >////<,翔子好可愛阿。之後則是小明的誤會時間,明明是兩手花的情況,卻能誤會成....,真是個おバカ

本回重點,翔子 美波 秀吉,翔子初等場,表現太少了,期待之後她對雄二的攻>////<,美波則是超可愛的,十字固定那段真是激萌,只可惜小明是個白癡。秀吉嘛,本回戲分較少,不過被派去當舉牌小姐,真是適材適用。姬路,那是什麼 = =,太過一般的姬路,在本作真的是太過弱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