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iSora][Omahima][06][GB][480p](2021FE19)[16-11-23].JPG

玖惠澄登場

毒舌 強勢 女王樣 \(>▽< )( >▽<)/

看到她莫名的讓人M屬性覺醒 \(〞︶ *)/

本回女王樣正式參戰

讓悠人的後宮開始動盪不安

1265873275442.jpg

貓娘被刺激後進入發情期 >///< 

靜水久也主動出擊了

好不容易安定下來的後宮群

在女王樣的參戰後 會變成怎樣呢?

真是讓人期待>////<

  0001.JPG  0002.JPG

女王樣登場 \(>▽< )( >▽<)/,一開始就馬上作出未婚妻宣告,強勢奪走優人的吻,還連來兩次,懷疑第二次有到舌吻了,悠人也真好命啊,並正式像貓娘宣戰。

小怪物們討論女王樣的登場,靜水久決定去會會這突然殺出的後宮對手。

貓娘在被女王樣刺激後,嚴重發春中,對著鏡中的自己OOXX。

女王樣 靜水久開戰,靜水久長髮也不錯萌>///<。靜水久說出女王樣的痛處,那就是是斬鬼役的最後一家,實力不足,使得女王暴怒,當場放大。貓娘持續發情中,在洗澡時自我慰藉>////<。

女王樣的背景,12家的最後一家,且因為使用西洋法術,外加實力問題,因此被其他家排擠,所以想要得到悠人。

發情的貓娘終於忍不住主動向悠人求吻,之後成功GET。

本話如果的良不從良的話,好多地方都可以エロ化啊,真是殘念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