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我的嫁\(>▽< )( >▽<)/天使我的嫁\(>▽< )( >▽<)/天使我的嫁\(>▽< )( >▽<)/

天使不愧是我老婆 真的是超可愛的 被麻婆豆腐誘惑 

愛好麻婆豆腐到忘了校規 不了解自身對麻婆豆腐熱愛 

能和男生同室入睡的天然 

再加上那淡淡的哀愁 沒有同伴 不過 天使 你有我就好 不需要什麼同伴了\(〞︶ 〝*)/ 

我一定會陪著妳的
01.JPG 02.JPG


惡搞版

大半生玩gal game  看動漫 我終於....看見神了Σ( ° △ °|||)︴

本回攻略神キタ━━━━(゚∀゚)━━━━ !!!!!

原來 音無就是傳說中的攻略神m(_ _)m 

失去人生記憶的音無 簡簡單單的幾句話 直接的擁抱 就輕輕鬆鬆建立無數的flag 攻略無數角色 讓上一秒還想ko他的 還是正常性向的 就順間被他謎的神昏顛倒 被一抱就失神流淚 回想起人生那塵封的秘密 音無的攻略能力只能說真的是太bug了 這死後的世界 根本就是音無這攻略神的後宮阿

音無:翅膀 那是什麼 (  ̄ c ̄)y▂ξ 整個世界都是我的後宮阿<(‵▽′)>

紳士版


1.yui竟然要求人幫她揉 確認大小柔軟 如果我是日向一定馬上確認 順便用藉口說多揉能變大 多做幾次>////< 

2.兩人關在一間單人監獄 這真的是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play啊 好期待同人本啊>////<

3.行人的升天宣言 我可以強制讓你成佛(去了) 誤>////< 之後衣衫不整的yuri 由其是那有破損的絕對領域 真是誘人阿 好期待同人補完阿 yuri這種強氣角被 強硬的.... 光想就>////< 

天使版

天使我的嫁\(>▽< )( >▽<)/天使我的嫁\(>▽< )( >▽<)/天使我的嫁\(>▽< )( >▽<)/

天使不愧是我老婆 真的是超可愛的 被麻婆豆腐誘惑 愛好麻婆豆腐到忘了校規 不了解自身對麻婆豆腐熱愛 能和男生同室入睡的天然 再加上那淡淡的哀愁 沒有同伴 不過 天使 你有我就好 不需要什麼同伴了\(〞︶ 〝*)/ 我一定會陪著妳的

BL版 

1.看到屍橫遍野 你會先跑去
 
日向? YURI? YUI?

如果是我 我絕對不會選擇日向阿 = =

2.輕易的攻破 本回傲嬌BOSS的心防

你的人生應該也是真實的吧

努力過的是你 拼命掙扎過的也是你 不是嗎

別說得好像明白一樣

我知道

因為你也在這裡

那你會認可嗎 這樣的我

除了你以為 我還能認可什麼阿 我抱著的是你 除了你沒有別人 就只有你


正經版

看完本回真的越加的覺得音無是神

原因有三

一. 他在攻略副會長時所說的 因為你也在這裡

難道他了解了為什麼人會在這裡的原因嗎? 到目前為止 對於為何會存在於這裡的原因其實還沒有獲得整合吧 = = 為什麼音無能如此確定???

二.

不要因這種扭曲的記憶而消失 
我們活過的人生是真實存在的 是沒有半點虛假的人生 大家都努力地活過 就是這樣紀錄下來的記憶 是拼命活過的記憶 無論那是什麼樣的記憶 都是我們所過的人生 竟然只想重寫結局 你的人生應該也是真實的吧 

一樣是本回中他攻略副會長時所說的話 雖然頭頭是道 不過由一個記憶喪失的人口中說出總覺得有些違和

三.他能輕易碰觸到人心  給與救贖的原因

像是之前幾話大家總是能對他輕易說出過往 本話對天使過往的想像 副會長的攻略 在在顯示出他有種讓人在他身上看到自己缺少 渴望的特質 有點像是戲言的阿伊 太多的缺點 導致每個人都在他身上看到自身的投影 音無則是太多的??? 讓每個人在他身上看到自身的嚮往追求


最後 還是以我老婆做結尾

依目前來看 我老婆不是NPC 而她也是個依循校規的乖寶寶 如果她不是學生會會長 也不會主動出擊 而依之前看到的前傳等等 天使是彼SSS團還早的存在 可是這樣天使為何沒有成佛 SSS團出現前 天使都是過著一般的生活 滿足目前推斷成佛條件 那為什麼她沒有成佛??? 還是 其實所謂的日常生活 對天使而言 反而是非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