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本作最正女角ことりちゃん登場!!

ことりちゃん終於登場了 超期待她登場的

不過本回 莫名的目光一直被弱氣 上譴目的伊波給吸引走

伊波真的是超可愛的阿 小時後就那麼可愛

那害怕羞澀的樣子 真的是超萌的

然怪她爸爸會是那樣的女兒控 如果是我 我也想養來吃啊

這一對真的是超可愛的 伊波萌 小鳥遊又有趣 想到就好期待阿

1.JPG 2.JPG 
3.JPG4.JPG

本回重點,伊波啊,伊波真的是超可愛的>/////<,那臉紅,那羞澀,那上譴目,真是萌死人了>///////<

1.伊波的無理要求,雖然一開始小鳥遊強烈的拒絕,然而在想到伊波也是因為白癡爸爸後漸漸軟化。伊波的爸爸對伊波的教育真的是.....,我能理解那想要吃了小伊波的想法,小伊波真的是好可愛啊。

2.好事者亂入,山田神出鬼沒,相馬為了有趣 不斷給小鳥遊施壓,說他不做的話伊波會很可憐等等,最後卻爆出自己的本心,一切都是為了有趣。

3.不愧是立志成為相馬妹妹的空氣嫁山田,推波助瀾的能力不輸相馬,並且還完全發揮出空氣嫁的能力,小鳥遊根本沒有在誇獎妳阿。

4.小鳥遊受性發揮,不斷的被施壓下,最後答應了。

5.伊波:幹脆把爸爸幹掉好了 伊波爸爸真的是自作自受啊

6.ことりちゃん登場,ことりちゃん好可愛啊,不過為什麼胸部會用的那麼大,是誰的主意啊。刻意要讓伊波自卑(自卑的伊波也好萌>/////<

7.看到ことりちゃん的杏子反應gj,當場噴茶XD

8.ことりちゃん越來越受了

9.沒想到會有八千代比佐藤更有常識的一天 佐藤淚目

10.ことりちゃん繼續被攻中,為了讓ことりちゃん維持ことりちゃん,相馬使出必殺武器,以小時後的女裝威脅ことりちゃん。為了隱瞞女裝而女裝,小鳥遊將陷入無盡的惡性循環。

11.老爸登場

12.可怕的老爸 竟然拿槍出來

13.山田的身分之謎,竟然拿出竊聽工具

14.為了保護小鳥遊 ,伊波挺身而出,小鳥遊慢慢的將伊波調教成功,沒有被攻擊

15.笨蛋老爸的作為,這老爸真的是太過分了

16.小鳥遊成功切入伊波線,看到因為這笨蛋老爸的作為 造成自己的困擾,伊波的煩惱等等,使得小鳥遊當場火大說教。

17.伊波被攻略完畢,臉紅 扭動的伊波好萌啊。見證這一瞬間的女性眾。

18.伊波好萌啊,伊波我的嫁。

本回雖然ことりちゃん出場了,不過我的目光完全被伊波給吸走,伊波好萌好可愛阿,伊波我的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